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3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次超越兩部吉卜力!《冰雪奇緣》累積票房198億日圓,日本歷代票房第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6:49:2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取材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並在去年取得第 86 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的迪士尼3D動畫片《冰雪奇緣》,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除了一口氣獲得了 71 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第 41 屆安妮獎最佳動畫電影等獎項外,由黛蜜洛瓦特(Demi Lovato)主唱的主題曲「Let It Go」更是引起了全球的翻唱熱潮。



即便是在相對其他國家晚了將近3個月上映的日本,《冰雪奇緣》依然取得了非常難得的成果,在前些日子更是一口氣超越了兩部吉卜力電影,登上了日本歷代票房的第 4 名!



直到 25 日為止,《冰雪奇緣》的日本累積票房總收入為 198 億 4439 萬 5900日圓,一口氣超越了吉卜力的《魔法公主》的 193 億日圓,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的 196 億日圓兩部電影,來到了日本累積票房排行的第 4 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在本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也累積到了 200 億日圓,前進到了日本累積票房的第 3 位,但冰雪奇緣要突破這個數字恐怕只是時間問題……



即便是由 2013 收入最高的小勞勃道尼主演,《鋼鐵人3》依然不敵《冰雪奇緣》


超越了《玩具總動員3》後,已然身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片」的《冰雪奇緣》,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日本取得了「連續獲得了 11 週的票房第一」、「最賣座的外國動畫片」等成果。而在世界排名上也靠著驚人的總票房 12.19 億美金擊敗了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3》,成為2013最賣座的電影和歷年全球賣座電影的第 5 名。


還沒有進電影院觀賞過這部幾近奇蹟的動畫片《冰雪奇緣》的讀者,不妨抽空前往電影院觀賞吧!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6:58 , Processed in 0.0343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