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9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鏡才是本體!萬人投票最有魅力的眼鏡角色,男女部門TOP10之女子篇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6:59: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ACG向投票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在日前又公布了「萬人投票最有魅力的眼鏡角色」的投票結果。究竟在這種幾乎在每部作品中都有其一席之地的「眼鏡」屬性角色中,有哪幾位特別受到觀眾的歡迎呢?


本次的投票結果不存在總合排名,所以將會依序介紹男女部門的TOP10。那麼首先,就由女性部門的眼鏡們率先登場吧!


第一位:栗山未来《境界的彼方》


這次在眼鏡女性部門奪下冠軍的,是在 2013 年 10 月登上動畫版的不愉快部落格美少女栗山未来。她是《境界的彼方》這部繼《中二病也想談戀愛!》、《Free!》之後,第三部由京都動畫大賞改編成動畫的輕小說作品的女主角。十分適合戴著眼鏡的她同時也是擅長操作「血液」的異界士,每次戰鬥後都會貧血。


第二位:羽川翼《化物語》


第二名是在《化物語》擁有高人氣羽川翼。她在故事中是個被障貓附身的少女,也是有如困境萬靈藥般的存在。眼鏡與辮子正如她的定位一般,是班長系角色的象徵。即使在後續的《偽物語》等作品中拿下了眼鏡,也依然奪不去她在讀者間眼鏡角色的地位!

第三位: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


第三名則是在最近的電影版中轉職為惡魔,被超越輪迴的愛之力所眷顧的魔法少女曉美焰。雖然大家比較熟悉她的黑長直屬性,但由於在動畫中短暫出現的弱氣眼鏡造型實在太過於讓人心動,所以這次藉著粉絲的力量,她的眼鏡屬性為自己奪下了第三名!


第四位: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第五位:猿飛菖蒲《銀魂》


第六位:漢吉·佐耶《進擊的巨人》


第七位:宮本琉璃《偽戀》


第八位:秋月律子《偶像大師》


第九位:田村麻奈實《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第十位:沙英《向陽素描》


看完眼鏡女子部門的排名後,不知各位是否有發現一個巧合?那就是在前五名中,戴著紅眼眼鏡的角色竟然有四個人,這究竟是因為色彩學奇妙的秘密,還是單純的偶然呢?


無論如何,眼鏡可以營造知識的形象、強調故事演出時的落差是肯定的。說眼鏡正是讓這些女性角色的魅力提升的關鍵道具也不為過。但換到男性的話又是如何呢,請接著看下一篇的眼鏡男性部門TOP10吧。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5:09 , Processed in 0.0367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