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8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鏡才是本體!萬人投票最有魅力的眼鏡角色,男女部門TOP10之男子篇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7:01: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ACG向投票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在日前又公布了「萬人投票最有魅力的眼鏡角色」的投票結果。究竟在這種幾乎在每部作品中都有其一席之地的「眼鏡」屬性角色中,有哪幾位特別受到觀眾的歡迎呢?


看完了女子部門的排名後,讓我們接著來看在男性部門最有魅力的眼鏡角色是哪些人吧!


第一位:緑間真太郎《影子籃球員》


這次在眼鏡男子部門摘下首位的,是在近年來最受歡迎的籃球漫畫中登場的傲嬌三分球射手緑間真太郎!原本是帝光中學「奇蹟的世代」六人中的他,同時擁有眼鏡角色所被賦與的認真、冷酷的印象,以及諸多的怪癖和原則,可說囊括了大部分眼鏡屬性的特色。再加上極具特色的「~的唷」語尾,讓他在這次比賽中毫無懸念奪下了第一名。


第二位:志村新八《銀魂》


在這次投票中拿下第二位的,便是作品中人稱眼鏡的化身、眼鏡才是本體、戰鬥力只有兩片昆布的─志村新八。身為故事中主力吐槽角色的他,由於其角色特性太過平凡,被其他人視為肉身眼鏡架,更甚至有「新八的組成有95%是眼鏡、3%是水、2%是垃圾」這樣的台詞出現。與其它眼鏡男子相比明顯是個異類,基本只擁有眼鏡男子中俗氣成分的他,靠著其長久淬煉而出的眼鏡存在感堂堂登上了這次男子部門的第二名!


第三位:龍崎怜《Free!》


本次男子部門的第三名,是由去年在女孩間擁有大人氣的京都動畫大賞改編動畫《Free!》的龍崎怜摘下!在作品中負責扮演吐槽和理論派角色的他,也擁有著眼鏡角色最常有的裝模作樣的一面。在廣播劇中的自戀表現,以及在游泳作品中卻不太會游泳這點也讓他取得了不少特色分數。


第四位:月島螢《排球少年!》


第五位:江戶川柯南《名偵探柯南》


第六位:日向順平《影子籃球員》


第七位:今吉翔一《影子籃球員》


第八位:手塚國光《網球王子》


第九位:石田雨龍《死神》


第十位:御幸一也《鑽石王牌》


以上就是這次眼鏡男子部門的投票排行。比起女子部門,男子部門的角色感覺對眼鏡的依存感似乎更重了呢,這是因為相對於女性,男性依賴眼鏡做為特色的比例相對較高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此眾多的眼鏡男子角色中,《影子籃球員》竟然整整占據了這TOP10其中的三名,使人感受到《影子籃球員》在近年的影響力。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其它優秀的眼鏡角色來取代他們的位置呢?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1:07 , Processed in 0.0352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