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9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2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23)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2 20:48:1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4-12 20:49 編輯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台灣角川



書名:冰結鏡界的伊甸(09)
作者:細音啓
定價:180元

面對突破了冰結鏡界的三隻強大幽幻種「瑟拉的虛像」,異篇卿伊格尼德忽然出現在榭爾提斯面前,同時提議一起聯手擊敗瑟拉的虛像。另一方面,天結宮的巫女優米將和統政廳的澤道爾等人一同前往討伐瑟拉的虛像──
各人錯綜複雜的心思、壯烈的死鬥,而伊格尼德即將揭露的真面目又是什麼?

書名:棺姬嘉依卡(04)
作者:榊一郎
定價:240元

「本尊——我!冒牌貨——白色那傢伙!」

突然冒出的赭紅色少女如此放聲說道。這名擁有華麗銀髮、圓滾滾紫色眼瞳的少女也自稱為「嘉依卡」——嘉依卡.布芙丹。
「揹棺公主」嘉依卡.托勒龐特與亂破師托魯等人,四處尋找著已故「禁忌皇帝」的遺體。赭紅色少女揮舞著蛇鞭劍,向托魯一行人襲擊而來!

書名:重裝武器(06)
作者:鎌池和馬
定價:220元

由於不良士兵庫溫瑟與賀維亞兩人因為態度不正經的功勞(?)受到認同,光榮地從戰場「降職」!他們赴任的地方是「庫克附屬群島」。這裡是四季如夏的蔚藍大海,同時也是OBJECT的天才設計者居住的人工「樂園」,周圍由四架第二世代OBJECT輪流守護,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戰地留學生與沒落貴族少年原本興奮地以為「幸運女神總算來找我們了!」結果卻是「……混蛋,為什麼我們老是遇到這種事!?」
在「樂園」的背後,似乎是由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冷酷獨立部隊「獨角獸」所統治。不小心發現他們的存在的庫溫瑟與賀維亞,將挑戰比戰場最前線更加嚴酷的作戰……!倒楣的兩人今後真的會有幸運的臉紅心跳日子到來嗎!?




長鴻



書名:他和我的SEX情事(全)
作者:星野正美
定價:110元

高中老師.采水負責帶領新任老師.和久適應教師生活。因為這個緣故而縮短距離的兩人彼此享受著性愛,成了砲友的關係。有一天,采水替和久整頓了他那毫不講究的穿著打扮,和久突然大受歡迎,但采水卻因此感到焦躁不已……?

書名:小不點騎士(全)
作者:仁茂田あい
定價:140元

黑雲高中是國內屈指可數的名門學校,黑雲的學生會更是由校內特別選出的上流階層所組成。體格嬌小的玉中光助原本只是校內平凡的學生,但在某次救了會長的機緣下,他成了警備隊之一,天之宮會長的專屬騎士,要幫忙查出到底是誰寫恐嚇信想要對會長不利。
但明明只是要當騎士而已,會長怎麼對他又親又咬的啊!?難道會長他……

書名:我的野蠻哥哥S(全)
作者:白石由希
定價:110元

超美型的白鳥3兄弟,擁有藝術才能的創、運動神經超群的大智、頭腦清晰的神秘男孩悠斗,不僅是校園風雲人物,更是女學生喜愛的完美型男。然而三兄弟共同愛慕的對象居然是……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步!
外型毫不起眼的步深受哥哥們的溺愛,卻也成為全校女學生的公敵 !!而且面對哥哥們令人臉紅心跳的示愛,步不禁墜入情網了……!?這三個人之中……究竟會是誰和妹妹……結婚呢 !?

書名:真田的心刃(01)
作者:上田キク
定價:130元

自戰國以來代代侍奉真田家的隱密末裔.霧隱柚流,是個有女性恐懼症的男子。兄長下令,命他假扮成女生進入全住宿制的女子學院,擔任真田家的大小姐.真田夜千代的保鑣。
雖然與自小就思慕至今的夜千代重逢了,但其實為了欺瞞敵人的眼睛,而被當成女性來撫養的夜千代是個男兒身!?

書名:陣內流柔術流浪傳-火爆格鬥王!!(09)
作者:にわのまこと
定價:110元

終於來到了天王聚集之地!綜合格鬥技盛會BraVe的中量級準決賽是由真島零vs.柳瀨光 !!那不單單是個人對個人的比賽,更是古流武術和最新格鬥技的激烈競賽。對於擁有對付陣內流的祕策的柳瀨,真島將如何抵擋他的挑戰 !?白熱化的一役,終於開戰!!

書名:高格調!紳士-茱莉亞學園騎士科(01)
作者:皇リん
定價:130元

只有出類拔萃的人才能進入奧魯多爾科,但不知為何平凡至極的葵竟成為新編入的特待生!身旁的人全是超高格調的美男子,光是想跟上他們都很吃力的葵,是否能成為出色的紳士呢!?




尖端



書名:廢柴一看就上手的「鎌足同學式」受歡迎入門(全)
作者:石川博品
定價:200元

「中野太一同學,廢柴天王,希望你能攻略曾我野三姊妹喲──換句話說,我們希望你和三姊妹的其中一人展開戀愛關係。」

正當我一如往常跟著好友在屋頂踢足球時,卻遇到來自未來的鎌足同學。說什麼「要我去攻略曾我野三姊妹,不然的話世界就會毀滅」……妳是魔鬼終結者嗎!不過,要我談戀愛還是算了吧,很要命耶,而且攻略目標之一還是本校的No.1美少女。
嗯?「失敗了還可以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妳是哆●A夢嗎!既然如此只好挑戰看看啦,畢竟「即使是廢柴,也想變得受歡迎啊」!然而,我才一開口搭訕就被宣告GAME OVER……?

書名:世界BL妄想童話(02)
作者:笹原智映等
定價:200元

繼大受好評的第1集之後,第2集收集了更腐更到位的BL童話!
想知道韓森和葛雷特在糖果屋裡神速進展?
傲嬌雪男如何以身體帶給人們溫暖?
輝夜姬的難題解答就在自己身上?眼鏡商人用透明新衣俘虜國王!?
絕對不容錯過的《世界BL妄想童話》第2集,滿載腐女們的期待光榮上市!

書名:文學少女-渴求真愛的幽靈(01)
作者:高坂りと
定價:140元

前「受歡迎的天才假面美少女作家」但其實是少年的心葉,與愛故事愛到吃下肚的「文學少女」遠子學姊,某一天在僅有兩人的文藝社,收到連續寫了許多神秘文字與數字的紙條。遠子解釋成這是對文藝社的挑戰,結果就把心葉拉進來展開調查,不過……

書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8)
作者:若木民喜
定價:99元

舞校祭終於開始!但是現在不光攻略的難度變高,琉妮所率領的正統惡魔社也逐漸逼近女神的宿主們!桂馬的智慧與手腕此刻才要面臨真正的考驗!

書名:憂鬱之朝(04)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定價:130元

桂木竟然是前前任老爺的庶子……!!就在桂木的身世被揭開的同時,他也為了從外在支持曉人,離開久世家進入了石崎家。然而,某天聽到曉人失常的傳聞,桂木便立刻前往別宅去找他。不料,笑著說「我以為你再也不見我了」的曉人,卻說出自己已經為了把爵位讓給桂木推掉了親事,並脅迫森山侯爵的驚人事實──!?



東立



書名:銀之匙(05)限定版
作者:荒川弘
定價:115元

【首刷限定版5:贈送特製塑膠書籤】

大蝦夷高農的生活,是與時間的戰鬥。實習、社團活動、宿舍的工作,還有蝦夷高農祭的準備…白天的時間變得越來越短。不會拒絕別人的男人八軒也是無法拒絕別人的男人。比誰都還要忙碌的八軒的秋天,在紛雜繁忙中漸漸過去…

書名:影子籃球員(20)
作者:藤卷忠俊
定價:95元

誠凜挺進準決賽。黃瀨就讀的海常VS前「奇蹟世代」‧灰崎所率領的福田綜合,勝者將是誠凜下一戰的對手。灰崎是黃瀨一次也沒打贏過的宿命對手。雖然因為招式被灰崎奪走而陷入苦戰,但黃瀨又展現了新招!?

書名:鄰座的柏木同學(04)
作者:霜月絹鯊
定價:95元

雄斗向琴子告白(?)之後,決定攻略琴子。但他又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琴子,突然想要改變一下形象。另一方面,琴子身邊似乎出現了未知的男性,讓雄斗感到更加不安…?御宅族同志純真&心跳加速的愛情喜劇,第4集!

書名:甘美男子(03)
作者:清水ユウ
定價:95元

和風咖啡廳「鹿楓堂」是由負責茶的水、負責拿鐵拉花的阿吳、負責甜點的椿及負責料理的時高,這四名身著和服的男子(&店貓黃豆粉)負責經營的古樸小甜點屋。
為了拜託阿吳而來到鹿楓堂的美女,是阿吳老朋友卡洛的妹妹米凱拉!以想成為咖啡店店員為目標的她為中心,情況開始朝著意外的方向發展…!

書名:GATE 7-7號閘門(04)
作者:CLAMP
定價:95元

為了替即將來臨的大戰做準備,家光企圖接近豐臣方。水面下的勢力爭鬥也開始,石田三成等曾名動戰國的人也開始行動,過去的恩怨漸漸復甦。此時,裏七軒張設的結界卻起了意想不到的異變!?

書名:琴浦小姐(01)
作者:えのきづ
定價:130元

琴浦春香是一個能夠看穿別人內心的高中女生。過去的她因為這份能力被周遭人孤立,父母也因此失和,在她心中留下了陰影,讓她不願與他人有太深的牽扯。
轉學到翠之丘高中後,和坐在隔壁的真鍋義久相遇,在兩人的相處中逐漸敞開心扉。不久後,她被看中她能力的ESP研究會長御舟百合子拉進研究會,琴浦的高中生活越來越多采多姿……

書名:永遠的0(01)
作者:須本壯一
定價:120元

佐伯健太郎,是個司法重考生,一連落榜了四年後,讓他渾身都失去鬥志,整天漫無目的地過著日子。在外婆過世後,他與姊姊才從「外公」口中得知,他們親生的外公其實跟外婆新婚不久,就因為特攻而喪生。在姊姊的要求之下,健太郎開始找起資料,拼湊出「陌生的親生外公」的原本面貌。原本百般不願意的健太郎,想也沒想到這一趟尋根之旅,將會大大地改變他的人生……

書名:妖獸王國ZOO(01)
作者:もち
定價:100元

上方原野(簡稱上野)王國,原本在竹葉王大熊貓王統治之下,過著和平的日子。在大熊貓王生病駕崩後,小熊貓王攝政卻無法服眾,導致上方原野群雄並起,進入了兵荒馬亂之中!來自ZOORASIA,滿懷雄心壯志,想要一統上方原野王國的獅子,與擁立小熊貓王的親衛隊於是爆發出激烈的衝突!充滿幻想的動物系搞笑漫畫正式開始!

書名:蠟筆小新動畫版(32)小愛加入春日防衛隊篇(全)
作者:臼井儀人
定價:170元

本書是把蠟筆小新電視動畫做成彩色的漫畫,所以畫風跟漫畫版有點不同,但不影響詼諧和精彩度。
本書一共有10話!每一話都很精彩、爆笑,讓我們一起來笑破肚皮吧!春日部今天還是一樣和平,一切都得感謝春日部防衛隊的努力!就在小新、風間等人一起巡邏時,千金大小姐小愛出現了!小愛要求加入春日部防衛隊,卻遭到妮妮的強烈反對。究竟小愛要拿出什麼樣的誠意,才能加入春日部防衛隊呢?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0:43 , Processed in 0.0384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