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60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 2011》選舉篇追加聲優名單發表!高橋廣樹及內田真禮參戰!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7:11: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正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上,由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繪製的冒險漫畫《獵人》,繼先前於 1999 年 ~ 2001 年間首次改編動畫後,在 2011 年由動畫公司「MADHOUSE」接手重製,這次重製除了製作人員外,連聲優都啟用全新陣容,而本作即將在今年 7 月開始邁入全新章節「選舉篇」,官方也公開了最新的追加聲優名單。



高橋廣樹(左)及內田真禮(右)將參與本次選舉篇配音


在這次的追加聲優名單,十二支中的「帕利士通」將由原 1999 年版動畫的西索聲優「高橋廣樹」擔任,戌支的「綺多‧約克夏」將由曾演出過《神奇寶貝》系列中的 皮卡丘、《ONE PIECE》中的 喬巴 等許多知名角色的「大谷育江」負責配音,而以《殭屍哪有那麼萌?》中的女主角 散華禮彌、《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的 小鳥遊六花 等代表角色聞名的新生代聲優「內田真禮」則將負責替揍敵客家族的「阿路加」配音。其餘還將邀請像 大塚明夫、井上麻里奈 等知名聲優參與演出。


【聲優列表】
帕利士通·希爾   : 高橋廣樹
綺多‧約克夏    : 大谷育江
阿路加‧揍敵客   : 內田真禮
米才伊史多姆‧納納 :大塚明夫
皮優  : 桐山智花
關西  : 逢坂良太
孜婆年 : 谷育子
亞麻音 : 井上麻里奈
凱特  : 佐武宇綺



「會長選舉篇」將是本次劇情重點


即將在今年 7 月 8 日開播的「選舉篇」劇情將接續在「嵌合蟻篇」之後,起因是尼特羅會長在嵌合蟻之戰後故意隱藏死訊,並以隱居為由自獵人協會會長之職退位,而為了選拔出新的會長,世界各地的獵人紛紛開始行動,而主導這次選舉是由尼特羅會長選出的十二支,其中「亥」位就是由小傑的父親「金‧富力士」擔任。在這選舉中位於獵人頂端的十二支各懷鬼胎,一場圍繞著會長之位的明爭暗鬥正式開始.....



奇犽的妹妹「阿路加」也將登場


主角小傑也在嵌合蟻之戰身負重傷,奇犽為了讓小傑恢復決定回到殺手家族「揍敵客」,身為奇犽妹妹,名為「阿路加」的少女擁有著能夠實現願望的能力,代價是必須完成阿路加的要求,願望越大要求就會越困難,奇犽一行人是否有辦法讓小傑恢復呢?

《獵人 Hunter x Hunter 2011》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unterhunter/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3:10 , Processed in 0.0433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