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2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立出版社電子書城開站活動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7:44:3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行動裝置進化帶動數位閱讀新趨勢,數位典藏內容隨手就能取得
東立出版社斥資打造數位新平台,全台最大線上漫畫書庫帶著走


經過了一個月的漫畫家賀圖倒數,眾人引頸期盼的全新數位漫畫平台「東立電子書城」宣佈開幕囉!所有一般讀者可即日起上網體驗網站試營運,體驗儲值之外的雜誌和單行本試閱功能。活動焦點為平台的開站發表記者會,及電子書城開幕慶的活動宣傳



《活動的開場為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熱舞》


活動的開場為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熱舞,10名啦啦隊員結合電子書城的五大特色看板「國人數位化」、「台日同步」、「免費閱讀」、「多元平台」及「紅利回饋」,持手牌表演熱舞,展現出年輕一代的魅力,也反映出東立電子書城嘗試跳脫傳統,對經營新世代漫畫的決心。接下來由東立出版社的董事長范萬楠先生上台致詞,說明電子書城的成立緣起,及對新平台的寄望。致詞完畢後,東立范董事長與台灣講談社總經理藤重太先生兩人將手移至現場舞台的魔球上,正式啟動東立電子書城!啟動儀式後是令人目不暇給的開幕短片,以明快的節奏再次點出電子書城的五大特色。



《由東立范萬楠董事長、台灣講談社總經理藤重太先生共同啟動東立電子書城》


五大特色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台日同步」和「國人數位化」兩項目。在網路新世代中,讀者們求新求變,對閱讀漫畫的速度和品質有更多的要求。這次東立電子書城的雜誌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的同步連載,能讓台灣的讀者在日本雜誌的出刊日,享受與日本讀者同時閱讀第一手雜誌中文版,本次創舉也將是台日出版社合作的最新里程碑。而國人漫畫的數位化,讓許多粉絲在尋找及收藏本土漫畫上變得更容易,國人漫畫家獲得了新的創作舞台,也代表著許多不易再版的漫畫可藉由數位化而獲得重生的機會。主持人剛介紹完,就獲得許多現場來賓的鼓掌共鳴。接下來東立出版社開放現場來賓實際體驗操作東立電子書城的優缺點。來賓們移步至展示桌,實際經由東立電子書城網頁及APP,觀賞最新一期的月刊『新少年快報別冊』等漫畫,並由負責人解說網站誕生的甘苦談和未來展望。



《SG與主持人小A一起秀出東立電子書城的五大特色》



《由SG與工作人員協助體驗電子書使用方式》


在發表會的最後,東立宣佈了電子書城開幕慶的活動內容,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加入會員並完整填寫資料便立刻擁有抽獎資格。且在活動截止時,將由系統自動從會員中抽選得獎者。獎品包含iPad mini、親筆簽名板及抱枕等動漫精品共300多項大獎。讓今天的活動在熱烈的氣氛中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更多訊息請鎖定東立電子書城:http://ebook.tongli.com.tw/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08:04 , Processed in 0.0383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