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823|推文: 0

劇場版《偶像大師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下檔,最終營收及觀賞人數資料公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6-5 05: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改編自遊戲公司 Namco 發行的知名偶像培養遊戲,劇場版《偶像大師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於 5 月 30 日正式在日本電影院正式下檔,而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於昨日在官網公開了營收及來客數的詳細資料。動畫監督「錦織敦史」也發表了一篇感謝文章,文中還精心繪製一張紀念畫。



錦織監督繪製的紀念畫


《偶像大師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於今年 1 月 25 日上映,原先僅預計在日本 39 間戲院上映,但在公開資料裡最終上映的電影院激增為 85 間,而總結的觀賞人數更高達 46 萬多人,票房營收多達 6 憶 7 千多萬日幣。根據資料顯示是十年來動畫劇場版票房紀錄的第六名,僅輸給《魔法少女 小圓》、《輕音部!》、《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等知名作品,以首部劇場版來講可說是十分輝煌的紀錄。


【詳細票房紀錄】
總觀賞人數:46萬 2570 人
總票房營收:6 億 7818 萬 4800 日元
總上映院數:85 館


於官網公開的文章內容


錦織監督的感謝文章中,除了不斷表達對於到場觀眾的感謝外,也對大家一起達成的這超越預期的票房成積及偶像大師系列粉絲的愛感到驚訝和感謝,最後在文末也透露目前 BD 版本正在製作中,希望屆時能帶給大家都滿意的作品。



當時上映前的宣傳圖


本作從上映初期就拿下當週首映電影票房第 5 名的好成績,再加上此次公開的總票房紀錄,不難看出偶像大師系列在許多後起之秀的追趕中,依然無法動搖其重要地位。如今 BD / DVD 系列商品也即將在 10 月發售,屆時海外的粉絲也將可以一賭這部集大成的顛覆之作,這部做為連結 765 PRO 過去與未來的劇場版故事,可千萬不能錯過。


《偶像大師 劇場版》官網 : http://www.idolmaster-anime.jp/?to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08:55 , Processed in 0.0430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