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3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即將於10月再次舉辦台灣公演《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5 05:59:0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於 2000 年底以單曲《想い》進行歌手出道,至今已推出過數十張單曲及專輯的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曾在去年底於 Legacy Taipei 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在演唱會中水樹曾宣布將於今年再次來台,而終於也在 6 月 1 日正式公開了,將於今年 10 月再度來台舉辦為期兩天的《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台灣公演!



此次公演的宣傳圖



回味一下去年在台灣的演唱!


此次 2014 的海外公演總共將分成 新加坡 及 台灣 兩站舉行。新加坡先率先於 9 月 27 日在「RESORTS WORLD THEATRE」演出,台灣則預訂於 10 月 4、5兩日舉行。目前詳細的表演場地及售票方式都還未公布,如對此次公演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本站後續報導,或至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追蹤後續消息。



水樹奈奈給觀眾的話


至於收錄有去年底舉辦的台灣首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影像的演唱會 BD / DVD 《NANA MIZUKI LIVE CIRCUS×CIRCUS+×WINTER FESTA》也已經於五月底在日本發售。這次的演唱會影像作品也將由「金牌大風」代理台壓版本,除了和日版一樣將收錄完整影像內容外,還將擁有台灣專屬限定封面及由水樹奈奈親筆寫下的「謝謝台灣」獨家歌迷特典明信片。發售日期為 6 月 6 日,在博客來及各大唱片行都可預購,喜歡水樹奈奈的讀者可以多加關注。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Plus
金牌大風 台壓版商品頁面:http://www.goldtyphoon.com/zh-t/releases/taiwan/japanesekorean/2014-06/nana2014-06-06.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0:17 , Processed in 0.0351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