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23|推文: 0

電視動畫《航海王》15周年紀念大型演唱會開辦決定!歷代主題曲歌手將齊聚一堂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6-5 05: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於 1999 年 10 月開播的超人氣電視動畫《航海王》,於今年正式迎接 15 周年。從放送以來受到廣大觀眾的支持,其最新劇場版動畫《航海王電影:Z》也大受好評,票房收入甚至超過 68 億日圓。


為了慶祝此具有紀念性的一年,官方決定將於 8 月 17 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集結歷代電視動畫主題曲的演唱會「ANIMATION 15th ANNIVERSARY ONE PIECE SUPER LIVE "UTAGE" in a-nation」。



在「"UTAGE" in a-nation」演唱會中,擔任歷代主題曲的歌手將齊聚一堂。演唱初代主題曲《ウィーアー!》與《ウィーゴー!》的北谷洋;演唱初代片尾曲《memories》與《RUN!RUN!RUN!》的大槻真希,以及《BRAND NEW WORLD》的D-51,加上《Dear friends》、《Eternal Waves》的TRIPLANE等歌手都將會到場演出,令人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其餘參加歌手還會在今後公布,敬請期待後續消息。目前門票的特別先行預約將於 6 月 8 日展開。含附贈品的指定席的價格為 5500 日圓,自由席為 3500 日圓,以上均含稅。


《航海王》為 1997 年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的超人氣漫畫。電視動畫目前也已播放 600 集以上,堪稱超長篇熱門作品。原作漫畫單行本第 74 集也於今日發售。



開演日 :8月17日(日)
開演時間:「1st LOG」開場13:00/開演14:00 「2nd LOG」開場17:00/開演18:00
會場  :東京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二體育館
門票價格:指定席5500日圓(含稅)自由席3500日圓(含稅)


「ANIMATION 15th ANNIVERSARY ONE PIECE SUPER LIVE "UTAGE" in a-nation」:http://one-piece-15th-utage.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8 21:41 , Processed in 0.0498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