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53|推文: 1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人報到~!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5 20:24:5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會員名稱]johnnychan9
[暱稱]夏目涼二,涼二
[加入原因]進來逛逛覺得論壇建置的很完善,而且字幕組的品質還不錯,所以想要得到更多相關資訊當然要加入啦!
[從何處得知TUcaptions]很久之前就在eyny看過了,但是直到在研傳說看到介紹,才真正開始注意這個論壇
[看過哪些TUcaptions的作品? 對於TUcaptions的作品有什麼感想?]其實除了極影的載點有問題或是更新太慢時,我才會看TUcaptions的作品,只有看過...約會大作戰和一週的朋友某幾集,不過現在既然已經知道了這個字幕組,以後就會多多關注!
[興趣]最喜歡的事就是看動畫啦!看漫畫or輕小說和玩遊戲就比較少了,平常還會看一堆有的沒有的雜書來增加見識,還有做白日夢也是我的消遣之一,所以本人是中二病患者(無誤) [自我介紹]在下現在是即將面臨7月指考的高四重考生(課業壓力頗大),不過卻還是不能夠停止看動畫(考試大概完了),因為我讀書的動力就是來自動畫。
升上高二,即使文科很強,在下還是選擇讀理組(因為我看不到台灣政治的未來),當時我就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未來念物理就一定要向Steins;Gate學習,以發明時光機或找出時間理論為目標。
如果未來念化學就一定要讓鋼之鍊金術師成真,研究出鍊金術的可行方法。
如果未來讀生物就一定要當醫生,因為看了Angel beats!之後,我決定要成為像音無一樣的人。
有不少人覺得我的想法很愚蠢,但是我認為這就是我熱愛動漫的方式,有人cosplay讓角色的樣貌出現在三次元中,而我想要讓角色的靈魂和精神改變這個世界!
而最後我選擇了當醫生這一條路,所以今年才要重考醫學系。
動畫方面
在下是從高一才開始接觸動畫的,看的作品不多, 說到喜歡的作品和角色,最初的作品是旋風管家,我的本命是虎與龍的櫛枝實乃梨,最喜歡的作品是Angel beats!再來是鋼鍊以及旋管
漫畫方面
我只有把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看完(超好看!),其它的都是大略讀讀,所以沒什麼見解
聲優方面
當然是花澤香菜大愛呀~!
還有喜多村英梨和堀江由衣,最近還加上阿澄佳奈和茅野愛衣,她們配的角色個性都很鮮明,讓人感受到聲優強大的專業,至於男性的話,只有一位是特別的,那就是下野紘!他耍蠢時的狀態,深深地吸引我XD
音樂方面
我最喜歡為原罪之冠唱OP&ED的Egoist(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兩個人),我覺得supercell的歌都很讚,歌詞展現出的ryo的價值觀,正好match我的心,やなぎなぎ的歌喉也是一樣,柔和地融入心中,讓人感覺很溫暖祥和
總結
用手機打超級麻煩的,一直出現錯誤,只好重打= =
不小心就熱血沸騰,打了一堆廢話,真是抱歉XP(完全沒有悔意)

點評

好wwwww我玩夠了wwwww 超愛香菜的啦wwwwwww  發表於 2014-6-7 21:49
給我一碗吧!!!!  發表於 2014-6-7 21:49
老闆:你要多少香菜?  發表於 2014-6-7 21:48
老闆 香菜多加一點! 我最喜歡香菜了!  發表於 2014-6-7 21:48
歡迎~~~  發表於 2014-6-6 23:46

評分

參與人數 1凸度 +30 天龍幣 +30 八卦度 +30 收起 理由
汐君 + 30 + 30 + 30

查看全部評分

頭香
發表於 2014-6-6 00:01:04 | 只看該作者
還迎阿 ~ 考完有空也可以考慮加入字幕組阿~ 是時候回饋了!

點評

還迎啊!!  發表於 2014-6-7 21:33
Yes,sir! 本來就有打算在大學階段增強日文實力和影片處理的能力,如果可以幫的上忙就太好了XD  發表於 2014-6-6 10:42
你又錯字了  發表於 2014-6-6 00:22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9:20 , Processed in 0.0334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