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3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人報到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8 14:37:2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ayson 於 2014-6-28 14:38 編輯

[會員名稱]:wayson

[暱稱]:wayson

[加入原因]:字幕的報錯+建議

[從何處得知TUcaptions]:
主要是在花園看到THK&TNDR的合集包 後來又看到更名的資訊 而且台灣的字幕組也不多
以往比較有在注意的只有流鳴 CHAT RUMBLE 鈴風

[看過哪些TUcaptions的作品? 對於TUcaptions的作品有什麼感想?]:
首先我要對自己對於這個問題要直接在硬碟的搜尋上輸入"TUcaptions"感到訝異XD
櫻花莊的寵物女友、未來日記OVA、約會大作戰I+II、銀之匙、野良神、狐仙的戀愛入門、農林、未確認進行式、一週的朋友、漫畫家和助手。
未來日記的時候 是覺得字體的搭配不錯 而且翻的也很順
而銀之匙那季開始出現的註解框還蠻令人驚奇的XD
不過實際上是從未確認進行式開始追的作品才比較多TUcaptions

[興趣]:主要是動畫 有趣的話再追輕小說或是漫畫

[自我介紹]:
從高中開始大量追動畫 常常熬夜看整季的 所以聽力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也稍微花了一點時間學日文 但是只要一不接觸的話 忘得很快阿~
以下應該算是心得? 那就請大家多指教了~

動畫~

驚爆危機-校園篇 > 驚爆危機 > 驚爆危機第二季 (我想邊fumo邊用腳踹人 應該很多人都有印象)
School Rumble (這部很適合拿來推薦人入坑 認識#CHAT RUMBLE#也是因為這一部)
輕音部 (熱血就一集接一集 然後看完啦)
Steins;Gate (其實剛開始看不太下去 但是前面撐過去了 後面就開始直直往上衝刺啦)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比較喜歡電磁砲的部分 因為是因為內心的描寫比較多? 砲姐真的很有魅力 尤其是第一季12集那段 可以一看再看)
幸運☆星 (這部不就是在看宅此方嗎XD)
物語系列 (一開始朋友是說 你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刷牙方式嗎 雖然我看完的時候還不知道是物語系列 但是這種風格還蠻容易上癮的?)
迷糊餐廳 Servant x Service (輕鬆有趣 也是這邊開始認識阿澄)
南家三姊妹 (砲姐+十香+毒茅原)
...等 基本上偏好輕鬆搞笑番

輕小說~

弒神者 盟約的利維坦 (小說的描寫比動畫好不少)
High School DxD (這裡可以看到熱血是王道)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因為動畫都斷在精彩的地方 所以直接追小說比較快啦)
打工吧 魔王大人 (也是從動畫開始追的 顏藝+各種吐槽)


評分

參與人數 1凸度 +30 天龍幣 +30 八卦度 +30 收起 理由
汐君 + 30 + 30 + 30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4:18 , Processed in 0.0388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