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2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因聲帶發炎,『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日本北九州第二天公演中止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7:34: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於今年六月開始舉行2014年度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繼前三站山梨、長野、三重後,在「北九州メディアドーム」舉辦的福岡公演期間,第二天卻驚傳因聲帶發炎而不得不中止演唱會行程的消息。



官方網站公開的正式聲明稿


據官方聲明稿及水樹奈奈BLOG中指出,在6月21日於「北九州メディアドーム」舉行的第一天公演結束後,水樹就出現了疑似聲帶發炎而導致無法發出聲音的狀況。原本她為了 6月22日能繼續公演,就先吃了藥後休息一晚觀察病情是否能夠好轉。但在隔天早晨狀況依然沒有改善,隨後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前往醫院診療後,證實為聲帶嚴重發炎,為了日後著想必須靜養數日,因此必須中止第二天的公演行程。而目前已售出的票券,官方承諾將協助觀眾進行退票作業。



水樹奈奈BLOG文章內容


這次的聲帶發炎事件也在推特上造成一股話題,有些第一天就前往觀賞演唱會的粉絲也指出,水樹在表演過程中確實有出現些微異狀,但沒想到會如此嚴重。而水樹也在私人BLOG 上對粉絲們致歉,並承諾下一場即將於6月28日舉辦的山口公演,她將會元氣滿滿地重返舞台,並且還會再次回到「北九州メディアドーム」舉辦表演,以彌補這次的遺憾。


最後在這邊希望水樹奈奈可以早日健康地重返舞台,而即將於10月接連兩日舉辦的台灣公演也請大家不要忘記喔!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官方網站:http://www.mizukinana.jp/special/2014_liveflight/
「水樹奈奈」私人BLOG:http://www.mizukinana.jp/blog/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2:16 , Processed in 0.0420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