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80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躍上大銀幕!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前篇~紅蓮的弓矢~》特報影片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9:44:3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在去年改編電視動畫之後人氣急速上升,國內外許多觀眾都為了動畫版中流暢且充滿氣勢的演出給予了高水準好評。其效應甚至也讓單行本累積銷量急速衝破3000萬本的大關。如此具有魅力的動畫當然不能只有電視上看得到;整合了電視動畫版《進擊的巨人》總集篇的劇場版即將分為前篇和後篇推出,在昨天也正式公布了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前篇~紅蓮的弓矢~》的特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zv2urvp_g

107年前,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艾連親眼看著母親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限的憎恨,誓言消滅所有巨人。




劇場版的內容已經確定是總集篇,並且會被分成《前篇 ~紅蓮的弓矢~》以及《後篇 ~自由之翼~》來播映。目前從特報影片中並沒有看到TV版以外的畫面,但節奏上想必會加快許多,如果有至今依然沒有接觸過巨人的朋友,不妨透過劇場版總集篇快速入門。另外本次劇場版據說將利用杜比5.1環迴立體聲技術,搭配大螢幕充滿魄力的畫面,相信能帶來與電視播放不同的聽覺與視覺享受。




本劇場版預計於11月22號上映,電影票卷則已經於 6月21日開始預售。票價為1,500日圓。預約特典為負責角色設計的淺野恭司繪製插圖的資料夾。至於《後篇 ~自由之翼~》則預計於2015年公開,有興趣的話不妨多關注一下後續的相關消息。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官網:http://shingeki.tv/movie/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04:51 , Processed in 0.0339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