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3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漫博會青文特邀《驚爆危機!》賀東招二、《RAIL WARS!國有鐵道公安隊》豐田巧,兩大重量級輕小說作者確定來台!!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 06:47:0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青文出版社在這次值得紀念的第15屆漫畫博覽會請來兩部日本都即將動畫化的兩大輕小說巨作!10月播映動畫的《甘城輝煌遊樂園救世主》賀東招二老師以及7月馬上就要開播的《RAIL WARS!國有鐵道公安隊》豐田巧老師老師來台舉辦簽名會!!



圖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甘城輝煌遊樂園救世主》賀東招二老師出身於東京都,小說家。代表作為《驚爆危機!》(通稱FMP)。同時擔任描寫「驚爆危機」十多年後世界的外傳作品《驚爆危機! Another》的原案、監修。此外還參與動畫系列架構、腳本等工作,這次與《要聽爸爸的話》なかじまゆか老師合作,動畫還找來「京都動畫」製作,品質絕對有保證!



圖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RAIL WARS!國有鐵道公安隊》豐田巧老師豐田巧曾經擔任遊戲公司宣傳製作人,負責過許多電車駕駛遊戲。2009年在小學館以新書『鉄子のDNA』出道成為作家,2011在集英社以『電車で行こう!』(未來文庫)系列成功以小說家身分出道,積極發表以鐵路、宇宙、人造衛星等題材為主軸的作品,即將開播非常的動畫令人期待。


目前《甘城輝煌遊樂園救世主》賀東招二預定在開展第一天8月7日的中午、《RAIL WARS!國有鐵道公安隊》則是預定在8月9日星期六的中午舉辦簽名會,正式的活動辦法請鎖定青文網路書店,在這之前,請先購入兩部輕小說的第一集過過癮唷!


※更新的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http://blog.ching-win.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15:12 , Processed in 0.0383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