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5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水樹奈奈《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台灣公演地點及售票資訊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 06:47:4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從今年六月初開始舉辦一系列的巡迴演唱會活動《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其中預計於 10 月 4 ~ 5 日兩日舉行的台灣公演,正式公開了詳細場地及售票資訊。



官方先前公開的宣傳圖


這次《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台灣公演,預計將於 7 月 5 日下午 13:00 整開始售票,售票方式則採用「全家 Fami Port」機台售票,而同日下午 15:00 整則將開放「Fami Ticket」的網路第二階段售票。但必須注意的是當機台售票的票卷完售後,將不開放網路販售。票價分別為 2900 及 3300 元,想搶票的讀者請務必注意售票流程。


演唱會地點預計於「台北市立大學母校區體育館」舉辦,在 2012 年完工的這個體育館設備非常齊全,場地同時可容納約 4800 人左右,估計可以讓一萬名左右的粉絲能參與到這次公演活動。



日本公演時販賣處的照片


水樹於日前驚爆的聲帶發炎事件,看來並沒有影響到海外公演行程,但還是希望她能夠盡快康復,並繼續完成這趟帶給歌迷感動和驚喜的巡迴行程。收錄有去年台北場演唱會影像的 LIVE 影像作品《NANA MIZUKI LIVE CIRCUS × LIVE CIRCUS+ × WINTER FESTA》目前也已經發售,還沒購入的歌迷可以關注一下喔。


【演唱會資訊】
演唱會名稱: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演唱會日期:10 月 4、5 日
演唱會時間:10 月 4 日 18:00 入場、19:00 開演
      10 月 5 日、17:00 入場、18:00 開演
演唱會地點: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 101 號)
票   價:2900 元、3300 元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Plus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17:59 , Processed in 0.0352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