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1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5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6 05:50:0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4-16 05:51 編輯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將國戡亂記(08)
作者:カトウコトノ
定價:99元

阻擋巴爾特蘭帝國對土耳基的侵略!由於四將國內亂而國力大傷的現在,若是遭到帝國攻擊處境將岌岌可危!
瑪法姆特醞釀秘策,造訪了經濟都市‧銀色之都,並且在那裡遇見了因父親過世而被迫放棄經商的少女‧妮琪。無須動用武力即可讓土耳基立於優勢的戰略到底是?看瑪法姆特如何發揮聰明才智!!



青文



書名:雙重束縛Double bind(03)
作者:英田沙希
定價:220元

「你不准再參與連環餓死屍案的調查!」

──一直努力不懈的上條居然被逐出搜查前線!?無法接受此命令的他,硬是申請了特休獨自進行調查;不僅如此,才剛成為上條限期情人的臨床心理師瀨名突然決定要回美國,兩人即將面臨離別!?另一方面,新藤在越演越烈的繼承人之爭中受了傷,且不知為何刻意疏遠關心他的葉鳥,要他「別再讓我看到你」……!?
錯綜複雜的奇案,將赤裸裸地呈現出男人們交錯的愛戀!!

書名:餐廳愛情風暴(03)
作者:高遠琉加
定價:210元

「Le jardin des Reves」是一間氣氛優雅的獨棟法國餐廳,外派來此擔任經理的理人,想以這間餐廳作為跳板,併購老牌法國餐廳「GORDES」。
上司叶很能體會理人的苦衷,願意和他站在同一陣線,理人卻因兒時遭父親遺棄的種種舊傷,無法坦率地面對叶釋出的善意,此時加倍擾亂理人心情的,是超出主廚的立場,一步步踏進自己內心的久我。──那個男人雖然可怕,但其實非常溫柔,打從相遇的時天起,理人就料到對方將會毀了自己。
如狂風暴雨般被強占後的隔天,出現在理人面前的究竟是……!?「餐廳」系列本傳完結篇!



東立



書名: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03)
作者:なめこ印
定價:220元

突然冒出來跟烈火逼婚的少女‧響,來自波亂家的分家萬丈家。響對自己的體質深惡痛絕,希望烈火能提供一臂之力,終結這個受到詛咒的血脈。然而,兩人受到『萬丈血統』的影響,被捲入接二連三浮現的新『故事』之中,就連絲毫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烈火的智謀和響的武術在面臨滅亡危機的世界大放異彩!

書名:第101篇百物語(07)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定價:210元

一文字及風(綽號『文字』)是一名在某日突然變成『百物語主角』,有點不太平凡的高中生。
從南方島嶼返回家門的文字,面臨到的是全鎮壟罩在濃霧之中的夜霞市。並且因為殺人魔Lore「開膛手傑克」的關係而無法與同伴取得聯繫,此時文字突然遭到了襲擊。在一之江的協助之下,總算打倒了該Lore,緊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

「我很慶幸認識了文字同學。即使認識了你會成為我的故事的終點,我也毫不後悔。」

書名: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01)
作者:谷川ニコ
定價:95元

智子對於升上高中充滿了期待,原以為到時候就能夠大受男性歡迎,可以好好玩上3年,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僅升上高中2個月都還沒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也是很不起眼,所以只好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但自我感覺很良好,還嫌其他同學只會聚集聊天唱卡拉OK,完全沒想到自己才是所謂的「喪女」,而弟弟智貴對她也是相當感冒又頭大。

書名: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02)
作者:谷川ニコ
定價:95元

智子覺得動畫當中面無表情又沉默的角色總是很受歡迎,於是也想讓自己變成那種人,結果裝酷反而在咖啡廳出糗。
原本不太相信占卜的智子,因為一個巧合開始覺得占卜似乎有準,不過她並不知道是因為可樂的關係,誤以為男孩子要跟她搭訕。

書名:水手服與重戰車(09)END
作者:野上武志
定價:95元

女國中生戰車手,終於攀上頂點!東日本的野良中VS西日本的不破死蘇黨。「最強」的雙方究極決戰──將京都化為一片火海!
滿載內褲與戰車──美少女軍事漫畫完結篇!

書名:異能者迦南(02)END
作者:細雪純
定價:95元

迦南成功的阻止了暗殺中國主席的計畫。然而這個計畫的另一個目標──大澤瑪麗亞與其父˙賢治卻被犯罪組織「蛇」給綁走了!前往救助瑪麗亞的迦南,出現在她面前的究竟會是…?
連繫「428」與「CANAAN」的番外故事將在此宣告結束!書末還收錄有包含加筆在內的番外篇!

書名:闇色3姊妹(04)
作者:永瀨洋介
定價:120元

惡魔崇拜者降臨!覬覦清純處女之肉的淫虐的魔界少女。
在工業地帶N市外圍的一棟平房,裡頭住的是網野家3姊妹。不過,由於她們的容貌及各種奇行,使她們得到「闇色3姊妹」的綽號,並受到眾人的懼怕!一位美少女嚮往百合少女的世界,因而轉到御名見高中來。
然而看著她的並不是瑪莉亞…而是惡魔崇拜者!接在發動驚人魔力的三女故事之後,第二部故事的主角是次女亞子。期盼世界毀滅、策畫著魔宴、引誘人們墮落的魔女(←不是腐女喔!),其罪孽甚至可以讓重度中二病讀者重獲新生!
「能若無其事地做出我們想做卻又不敢做的事,而且不退縮、不媚俗、不反省!?」

書名:美味大挑戰(107)
作者:花咲昭
定價:130元

名人名店篇第2彈!告一段落的名人名店篇,這次介紹的依然是令人感佩不已的名人與名店。這些名人名店具有什麼樣的魅力,又有哪些極致的美味料理?此外,為了劃下完美句點,飛澤從雄山那裡獲得了料理創作的另一個觀點……?

書名:刑事GIRL(06)END
作者:芳崎世夢
定價:120元

靜岡縣警察史上最殘暴的懸案「羅西尼事件」。
要揭穿黑暗的真相時,丸香選擇的行動是?
故事邁向最終章——!

書名:BLACK BIRD黑鳥戀人(16)
作者:櫻小路鹿乃子
定價:95元

我的願望──就只有一個。
兩個人一同活下去的──未來。
就算你是妖怪‧天狗的族長,就算我是妖怪們繁榮的活祭‧仙果,但是我認為只要我們相愛,那就夠了。可是當我腹中有了另一個生命時,我們的命運有了重大的改變。
只要生下這孩子,我就會死。
只要我活下去,這孩子就會死。
你總是保護我……賭上性命地保護我,保護我不受任何事、以及任何人的傷害……可是存在未來的命運是…

書名:謊言x謊言(03)
作者:金田一蓮十郎
定價:95元

我╳繼弟╳我=就是…痛苦單戀的開始嗎?

高槻湊,20歲。在穿上朋友的高中制服變身後,繼弟‧透竟將自己誤認為別人,而且對自己一見鍾情…!但是?了與自己崇拜的對象‧烏丸交往,湊決定要結束跟透的關係。然而,由於透因為分手而意志消沉,因此湊又再度回到透的身邊…?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0:13 , Processed in 0.047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