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2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合作計畫齊開!《花舞少女》與飛雅特和叡山電鐵展開合作!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3 09:48:1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各位讀者是否已經看過本季新番《花舞少女》了呢?從首次公開PV之後,就以令人驚艷的作畫和可愛歌曲吸引了不少觀眾。除了動畫版強勢進擊外,也於7月8日的合作活動中宣佈,將與義大利車商飛雅特合作生產他們系列中最經典的小車「飛雅特500 花舞少女限定款」乙台!



《花舞少女》是以鐮倉為舞台,描述五名練習跳夜來舞的女初中生之間,洋溢著青春和友情的故事。在本次的合作計畫中,將會生產一台《花舞少女》的痛車,並在今年八月於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之家」中展示。此外,也會以該市為中心巡迴行駛進行宣傳活動。雖然飛雅特500的「花舞少女限定款」只會限量發售一台,但如果喜歡《花舞少女》主角五人中的其中一位,也可以向飛雅特訂作自己的痛車版本,不過如果申請者眾多的話,就必須採用抽籤的方式。



另外,在與飛雅特合作的同時,《花舞少女》也將同步與叡山電鐵展開合作企劃!京都府的鐵路公司「叡山電鐵」,一直以來都與刊載《花舞少女》的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因此配合本次動畫化,也將會進行一直以來都相當受歡迎的Head Mark企劃!掛上《花舞少女》圖樣Head Mark的列車將會在7月10日開始運行,分別為700系列的722號和724號,總共會有以下四種類的圖樣可供旅客欣賞。


目前兩個活動都已經在各自的官方網站公開了,如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花舞少女》的官方網站或是飛雅特以及叡山電鐵官網查詢。


實際掛上後的樣子,圖為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合作時的車輛


叡山電鐵官方網站:http://eizandensha.co.jp/contents/4174/
飛雅特官方網站:http://www.fiat-auto.co.jp/hanayamata/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14:46 , Processed in 0.0340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