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5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6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22)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6 21:50: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性衝動獵人RIOT(02)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220元

陸曜一是狩獵魔物「虛夢」的獵人。曾為打倒「祖王」耗盡力量的他,獲得青梅竹馬南波綠里協助,暫時成功取回「力量」──性慾;同時也得知綠里正是祖王復活所需的附身對象。
為了保護綠里,曜一潛心提升著自己的性慾,不料一名金髮少女卻在此時突然現身。這位熟知曜一喪失力量前是名強悍獵人的少女,真實身分竟是另一名附身對象!?
然而,見到兩人感情融洽的模樣,綠里心裡卻感到相當複雜──



長鴻



書名:07-GHOST神幻拍檔(14)
作者:雨宮由樹
定價:110元

櫻花的生日宴會以假面舞會為主軸,邀請巴爾斯布魯克七大陸各大名門的駙馬候補人選齊聚一堂,當中不乏暗殺櫻花的不肖之徒!!而下令暗殺櫻花的人居然是當今皇帝!?
泰德身為櫻花的護衛該如何保護她躲過敵人的追殺?一場波譎雲詭的舞會就此揭開序幕。

書名:Blood Parade-純血遊行(02)END
作者:唐澤一義
定價:140元

王的願望是自我的滅亡。吸血鬼之王的願望是,不死之身的自我的死亡。為了解放她的痛苦而奮戰的吉爾……但是隨著痛苦而來的卻是不安的情感。
用血之宿命來裝飾的最終卷。

書名:Holus-絕命搜索戰(01)
作者:よの.志郎
定價:130元

〝Calling〞,就是神賜給人們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天職。從事居家看護以及人體醫療實驗志工浩志,一直在尋找著他的天職。卻在目睹一次意外中,接觸到了正在秘密進行著遊戲-絕命搜索戰!
而浩志也驚訝的發現,這場生死之鬥的遊戲竟然與他失聯的哥哥有關!?

書名:特搜新聞社(01)
作者:春日朱音
定價:110元

要解開謎題就交給新聞社吧!學校的周遭接二連三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件……!!
總會被牽連進事件和麻煩裡的不幸女孩色葉,以及熱血的攝影師男孩新,還有魔鬼總編輯椿。這新聞社的三個人為了挖掘獨家新聞而解開謎題!色葉他們所追尋的謎題,全是在現實世界裡真正發生過的題材。
看了「特搜新聞社」,學習科學知識與防範技巧吧!

書名:理科男孩-我們的理化教室(02)END
作者:中条亮
定價:130元

被阿爆復活的「理化研究社」裡,有著空也、元氣、銀次郎,性情和形象多樣化,個性也五花八門的成員齊聚一堂!!而且連創社的社長都復活了!?
大人氣系列的動漫畫「我們的理化教室篇」終於邁向完結!!

書名:琉神Mabuyer(03)END
作者:丸山哲弘
定價:110元

沖繩上的託託門(牌位)遭到妖魔封印。因為祭拜靈魂的物品消失無蹤,造成靈魂非常不穩定,使得結友無法變身馬布亞。
就在此時,自稱〝龍神賈納西〞的新戰士現身了,除了他之外,還有最強的小葵召喚來的凰神卡奈米。
但惡魔軍團也有新的成員加入,下流的毒水母及姬飯匙倩。正義的英雄們能不能把沖繩從惡魔軍團的魔掌中救下呢?

書名:餓狼傳BOY(上)
作者:板垣惠介
定價:110元

有個男人,專以各類格鬥技的強者為對手,暴露出他無法抑制的戰鬥本能。
他名為丹波文七。
迫切想成為「最強」的男人,其〝激動的少年時代〞在此呈現。「我想成為最強的人!!」權力的「最強」和暴力的「最強」。道不同志向卻相同的兩名少年,他們的相遇將為彼此的命運帶來劇烈的變動!!



青文



書名:初愛(01)
作者:田中ユタカ
定價:140元

初體驗情侶跨越最後一道界線的夜晚……
從朋友變成情人的瞬間……
壓抑許久的心意傾洩而出的時刻……
鮮明而真實地捕捉住悲傷與喜悅滿溢心頭的情侶們摯愛瞬間,集結成一部最令人感動的短篇集!!

書名:在這裡吻我(全)
作者:ヤマダサクラコ
定價:130元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這點讓我非常不安──
另外還收錄了年下攻、夏天的悲戀、淫靡的駭客等5作品★
同時附上首篇作品Love&H的新繪短篇*山田櫻子鮮明&煽情的初次漫畫單行本!!

書名:總之應該沒問題(全)
作者:南野ましろ
定價:130元

上班族爽輔昏倒路邊,這時眼前出現了一位阿拉伯王子--不,是謎一般的公司.羅倫斯商事的社長青波。
轉職到羅倫斯商事的爽輔一方面對奇怪的公司風氣感到困惑,一方面卻又拜倒在青波的可愛之下。而且,為什麼會演變成每晚同床共枕呢!?混亂的東京愛情故事!!

書名:直笛與書包(02)
作者:東屋めめ
定價:120元

乍看之下是帥氣成年人的淳司,其實是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而怎麼看都是年幼小學生的淳美卻已經就讀高2!請看這對活寶姐弟第2集更爆笑的演出!

書名:神偷怪盜TREASURED EDITION(04)
作者:青山剛昌
定價:140元

LADIES*&GENTLEMEN !!
魔術手法出神入化、神出鬼沒的紳士──怪盜小子!有無數難纏的勁敵阻擋在持續作案的他面前……史涅克、黑貓、夢魘,以及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且看大膽無懼,同時華麗無比的怪盜小子大顯身手!!

書名: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8)
作者:太田勝/窪田一裕
定價:95元

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回到米花市了!?而且新一的目標似乎還是可愛的女孩子。柯南驚慌失措,小蘭則是怒不可遏!
除了工藤新一大顯身手(?)的最新特別短篇,元太也在故事中展現直逼柯南的名推理,以及沉默不語的毛利叔叔展現熟男魅力的棘手案件,當然還有柯南的眾多精彩表現,第38集正式登場!



東立



書名:GE-戀愛成就(13)
作者:流石景
定價:95元

內海與小晶一起慶祝她考上大學。後來兩人一起去看內海參加的攝影展,但是他們在那裡看到的並不是小晶的照片,而是小雪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後,再也忍耐不住的小晶終於把一直壓抑在心中的不滿爆發出來!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刺中核心,因此內海無法反駁。明明就決定要讓小晶獲得幸福了,但這個想法沒辦法傳達到她的心中嗎…?

書名:常住戰陣!蟲奉行(03)
作者:福田宏
定價:95元

享保6年,將軍吉宗下令設置了「意見箱」。藉由投遞至意見箱的投書,新的奉行所誕生了。又名為「蟲奉行所」!
為了保護人們免於遭受盤據江戶的大蟲所害,被選出的強者們大顯神通。由於想要揭發蟲奉行所祕密的下任將軍,以及操縱蟲的妖女的出現,使得蟲奉行所的周邊一下子熱鬧起來。
……然後,季節來到夏天──!

書名:波霸釣手(05)END
作者:佐藤正基
定價:95元

既然不知道怎麼把魚引出來,就想新的方法!這不就是江之島高中的釣魚風格嗎!
釣魚甲子園終於進入決賽!決賽由江之島高中出戰明鏡館高中。起初佔有地利的江之島高中一路領先,但後來卻被使用結合劍道的「明鏡館釣術」的明鏡館高中逆轉。
為了挽回頹勢,江之島高中決定要挑戰小渚與小渚的爺爺都曾經挑戰過,但是都沒有釣到的大魚-「大黑」!

書名:超學園傳-卡托(02)END
作者:伊原茂勝
定價:95元

在專門培育「牙龍王」的牙龍學園裡,地獄般的運動會開幕了!
卡托將與櫻花班的同伴們一起朝著優勝前進。同伴之間的信賴與牽絆,將受到考驗!卡托能在激戰中脫穎而出,成為「牙龍王」嗎…?
究極的學校戰鬥漫畫,堂堂完結!

書名:未確認進行式(02)
作者:荒井チェリー
定價:120元

16歲生日那天莫名多了一個未婚夫,小紅就在這樣奇妙的展開下和未婚夫白夜,外加一名小姨子真白同居。正當小紅想了解遺忘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時,想不到白夜和真白的母親跑來拜訪。但想不到更驚人的事實就在這後頭…

書名:愛說謊的莉莉(08)
作者:小村鮎海
定價:95元

最強的笨蛋情侶面臨分手的危機!!

我的男朋友是偽娘……而且水準還非常高。不過我們意外地恩愛,感情很甜蜜喔!可是,爸爸在發現我的男友是偽娘後,就強烈反對我們交往!我該怎麼辦呢……!!

書名:未來都市No.6(04)
作者:木乃ひのき
定價:100元

能夠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生還的可能性趨近於0……紫苑在偶然間得知青梅竹馬.沙布遭到矯正設施逮捕,為了避免將老鼠捲入,他決定隱瞞實情、獨自前去救人。非常危險!不要有所牽扯比較好。
雖然這麼想,但老鼠選擇的道路是……描述成為兩人命運分歧點的夜晚的第4集!

書名:千-長夜之契(全)
作者:岡田屋鉄蔵
定價:130元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0:54 , Processed in 0.055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