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0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培育人才不能等,角川國際動漫教育開校說明會!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21 20:16:4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是 KADOKAWA ,所以學習變得生動有趣



各位朋友們,喜歡日本的動漫畫嗎?日本的動漫畫作品之所以能風靡全世界,那是因為日本的作品有著從獨特的文化中,所孕育出的「引人入勝的秘訣」。





在今天「角川国際動漫教育」(Kadokawa International Edutainment, KIE)的開校說明會中,總經理竹內太郎先生表示,由於地理與文化等各方面的親和性, KIE 選擇台灣作為第一個海外據點, KIE 計劃將這種「日本獨特的創作技巧」帶給世界各地的熱情創作者們,期望他們能與當地的文化結合,創造出全新的作品,並且能夠反過來刺激日本的創作者,進一步產生出更好的作品,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




KIE 所開設的課程,是由在日本已有 20 年實務經驗的專門學校 AMUSEMENT MEDIA ACADEMY 協力製作,以及插畫製作公司 MUGENUP 監製,延請經驗豐富的日籍講師,與接受過研修的台籍講師聯手教學。並且在授課的過程中,活用 KADOKAWA 集團的經驗與優勢,導入多種有利作品出道的元素,幫助學員們實現成為專業創作者的夢想。




校內導入了最新的數位環境與教學系統,每一位學生都可以獨立使用的軟硬體資源,並設有人數不等的助教協助指導同學。此外,表現優秀的學生,更有機會赴日留學或進行企業實習,對有心於動漫畫創作的同學們而言, KIE 將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後援角色。


課程介紹

KIE 目前推出三種課程,分別是「漫畫課程」、「角色設計課程」、「卡片遊戲插畫家課程」,學員需要經過數個學期的授課方能畢業。


課程會分為基礎課程與實踐課程兩種階段,基礎的課程將由以台籍講師授課,日籍講師的課程則會配有翻譯,無須擔心語言的問題。


一個學期為六個月,前 15 週為一般課程,剩下的時間則製作該學期的最終課題。



漫畫課程

總學程共兩年,四個學期。講授故事構成、角色設定、分鏡等技術,以及臨摹、素描、電腦繪圖、完稿等技法,還有網路發表等現代漫畫作者必須的 Know-how 。


畢業時的最終課題是一篇劇情漫畫,在專業人士審查之下,若是水準出眾的作品,還有機會藉此出道成為職業的漫畫家。


角色設計課程

總學程共兩年,四個學期。講授設定角色、世界觀、週邊商品設計等技術,插畫與設計、電腦繪圖、立體造型等技法,以及市場調查、版權知識等業界相關的 Know-how 。


畢業時的最終課題是個人的作品集,在專業人士審查之下,若是水準出眾的作品,有機會登錄成為 MUGENUP 旗下的插畫家,或者其他相關的工作機會。


卡片遊戲插畫家課程

卡片遊戲插畫課程與角色設計課程相當類似,不同的是,這是針對已有繪畫基礎的人士開設的課程,所以需要入學審查,總學程也只有一年,兩個學期。課程側重於各種實踐性技巧,是更為精緻、專門,具有商業連結性的課程。


畢業時的最終課題與角色設計課程相同,要提出個人作品集,透過專業人士的審查與指導,有機會登錄成為 MUGENUP 旗下的插畫家,不只是卡片遊戲的插畫家,也有機會獲得角色設計或動畫繪師等各種工作機會。


實現夢想的堅強後盾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期望成為創作者們的一條正確的學習之路,除了各種獨特的研習課程,以及畢業之後的出道協助之外,還會以「實習」、「 KADOKAWA 集團的短期僱用」、「與 MUGENUP 公司的企業合作」等方式幫助學員邁向專業創作者的活躍之路,這是只有具備各種不同產業資源的 KADOKAWA 集團才能夠提供的協助。


想要在創作的領域一展長才,想要學習日式動漫畫引人入勝的創作秘訣嗎?就讓角川国際動漫教育成為你實踐夢想路上的堅強後盾吧!



課程時間資訊

漫畫課程
平日班:晚上 7:10 ~ 10:10 ,每週兩天
周日班:下午 4:10 ~ 10:10


角色設計課程
平日班:晚上 7:10 ~ 10:10 ,每週兩天
周六班:早上 9:10 ~ 4:10


卡片遊戲插畫課程
周日班:早上 9:10 ~ 4:10
上課人數,每班 25 人,額滿為止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 43 號 7 樓 (週一公休)
電話: 02-2311-3767
網址: www.kadokawa-ie.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01:54 , Processed in 0.0460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