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01|推文: 0

知名唱片公司「Lantis」宣布將於明年舉辦一系列海外公演《Anisong World Tour~Lantis Festival 2015~》!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7-23 17: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知名日本唱片公司「Lantis (ランティス)」旗下擁有許多知名動畫歌手及團體,如「飛蘭」、「JAM Project」、「茅原實里」等等,而結集旗下所有歌手的「Lantis祭」分別在 10 周年的 2009 年及正逢 15 周年的今年各自舉辦了一次,今年比起上一屆更加盛大,一共將分成「東海」、「關西」、「關東」、「東北」四大地區舉辦,而擔任活動開幕的東海公演剛於 7 月 20 日結束,並且在活動最後宣布即將在 2015 年舉辦「Lantis祭」系列海外公演《Anisong World Tour~Lantis Festival 2015~》。



東海公演的現場盛況

據現場發表內容,這即將於 2015 年開辦的海外公演活動,總共將前往六個國家進行表演,目前確認將前往「新加坡」、「台北」、「首爾 (韓國)」、「香港」、「拉斯維加斯(美國)」等五個都市,至於第六個國家將於日後發表,詳細日程及活動內容都還沒公開,但可以確定的是台灣將可以在明年欣賞到這場盛大祭典,本站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Lantis祭」主題曲《Starting STYLE!!》



今年活動的開幕儀式是以日本傳統樂器呈現


而今年的《15th Anniversary Live ランティス祭り 2014》正式從 7 月 19 日正式開幕,首站東海公演兩天來的總來客數高達 18,000 人,活動中除了許多知名歌手及樂團表演之外,衍生自動漫作品的歌手團體「μ's」(出自:LoveLive!)及「THE IDOLM@STER Million Stars」(出自:偶像大師系列)都有參與演出。而長老級動漫歌手「影山浩宣(影山 ヒロノブ)」以往所屬的搖滾樂團「Lazy」,也即將於下一場關西公演中登台演出,由一群傳奇搖滾老將組成的 Lazy 將帶給現場最熱血的表演,有機會前往參觀的讀者,可不要錯過這場盛大的動漫祭典喔。


「Lantis 祭」官方網站:http://www.lantis.jp/15th/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04:43 , Processed in 0.0381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