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8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7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5)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7 22:42:3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笨蛋,測驗,召喚獸(10.5)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200元

就在明久、雄二、悶聲色狼三人不知該如何填寫志願調查表時,校長提出可以模擬召喚者未來的新實驗。

「還來得及趕人。」
「這個反應是怎樣啊!」
﹙與教師對答的正確方式﹚

這個實驗引起F班眾人的興趣,所以他們立刻進行嘗試……
本書除了收錄「我與未來與召喚獸」之外,還有襲向明久與雄二的人格交換重大事件始末「我與雄二與危險的黑魔法」等等,一共四個故事。
《笨蛋,測驗,召喚獸》爆炸性青春短篇集第五彈,隆重登場!

書名:我心愛的惡魔執事(06)END
作者:鳥海佩卓
定價:99元

春露的吻究竟會屬於誰!?大小姐與執事的禁忌之戀日漸升溫,即將進入最後高潮!!
春露受邀參加口紅新品發表會,不知為何卻變成了發表會上的模特兒,而且還差一點當著最心愛的一心面前被其他男生奪走初吻!?
春露面臨人生中的最大危機──!!



台灣角川



書名:夏雪之約(04)END
作者:河内遙
定價:150元

在花店打工的青年葉月鍾情於店長六花。然而,有一天六花死去的老公鬼魂突然出現,妨礙葉月的戀愛──
冷漠專情青年「葉月亮介」、喪偶的花店店長「島尾六花」與草食系執著靈「島尾篤」交織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篇!

書名:心靈偵探八雲(08)
作者:小田すずか
定價:120元

在晴香教育實習的小學中被發現的謎樣焦屍,和28年前於相同地點發生的火災事故之間有著相關性。但其背後卻還隱藏著更深的謎團——
另一方面,這起事件因真人的導師駒井自殺而出現了劇烈的進展,真人的性命安危也逐漸開始受到威脅。甚至連前去拜訪精神科醫師杏奈的後藤和石井,也遭遇到九死一生的危機——!!
八雲的推理,將會在黑暗的真相中綻放光芒!「必須守護的心意」篇終於漸入佳境!!

書名:迷茫女僕!(02)END
作者:栄智ゆう
定價:120元

我是在涼月家以女僕身分
開始工作的日向真宵!因無人可依賴而且失去棲身之所,為了報答僱用我的涼月奏大小姐的恩情正努力向上中!
在《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中看不到的涼月家的歡笑嬉鬧日常,將用有泳裝、有裸體,還有一點點的感人來呈現。女高中生女僕故事在此完結!

書名:JA元氣姊妹下田去!(03)
作者:鳴見なる、唐花見コウ
定價:120元

小罌將幫助家裡從事酪農的同學照顧小牛,和堅持不肯喝奶的牛寶寶奮鬥……
除此之外,還有野澤家到直銷處販售自家蔬菜,以及深夜的說鬼故事大會……
四姊妹的今天依舊熱鬧非凡!



東立



書名:史上最強弟子兼一(48)
作者:松江名俊
定價:95元

裘納薩德擄走美羽,他打的主意便是將洗腦後的美羽,訓練成自己最強的徒弟!為了奪回美羽,兼一隨著逆鬼,一起飛到了裘納薩德的祖國‧提達特王國!兼一真的可以阻止裘納薩德的惡魔計畫嗎?

書名: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01)
作者:中曽根ハイジ
定價:100元

被召喚到異世界「亞列薩德」的高中生‧鳳澤曉月雖然打敗了魔王,卻造成該世界的勇者‧雷恩的犧牲,讓他備感自責決定回到自己的世界。
儘管該世界的公主莉絲蒂命令手下去攔截,依然無法將他挽留。回到現世的曉月,其實還帶了另外一個人回來,那個人就是被他所打敗的魔王的女兒‧謬。
回到現世的他們是所謂的「回歸者」,將要前往規定的教育機關「巴別塔」就讀。

書名:神祕搖滾(12)
作者:淺田有皆
定價:120元

為了尋找替代Psy的貝斯手,查理暫停演出四個月,可惜還是一無所獲。由於太久沒表演,樂迷之間謠傳查理要解散,而將注意力移到別的樂團。
甚感不妙的經紀人要查理重振雄風,臨時找了一個暫代人選要辦演唱會,沒想到臨上陣前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書名:誘爆發作(01)
作者:岡村星
定價:130元

當我仔細去聆聽腦中響起的陌生男子的聲音時,我的心臟……………居然跟「他」一起發病了!
以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為契機,平凡的小職員‧久我真認識了一位自稱為武藤的老人。於是受武藤之託出手相助的真,便一步步地被捲入一連串令人膽顫心驚的事件!
……命中註定「只能夠共同擁有」生命的男女關係、以出人意表的構思所描繪出來的正統派懸疑物語終於解禁。於本作出道的新人‧岡村星,將會以壓倒性的緊迫感「誘爆」讀者們的鼓動!

書名:誘爆發作(02)
作者:岡村星
定價:130元

他的心跳就是我的心跳。某個心臟與思考同步的陌生人…他的發病不可思議地「引爆」了我的胸口!
平凡的小職員‧久我真得知自己每晚所發生的幻聽現象,原來是一個真正存在的老人‧武藤勘二的思考。
雖然同時雙方的心臟也開始出現不可思議的同步現象,但危險的是,武藤其實是個心臟病患!
武藤老先生利用他與真之間的心電感應,找出了20年前女兒失蹤的原因…?
心臟被擒住的讀者們,陸續發出讚不絕口的悲鳴、緊張刺激的懸疑物語,眾所期待的續集!

書名:閃爍的青春(02)
作者:咲坂伊緒
定價:95元

升上高二的雙頁,與洸還有悠里同班了。為了建構新的人際關係,雙葉相當積極努力,但是前途卻多災多難。這一次,雙葉要跟冷淡卻溫柔的光一起參加領袖研習營…。

書名:黑鐵女孩(01)
作者:夏目ココロ
定價:95元

戰時專門接單生產軍用機械人零件的工業小鎮「夕日丘市」,在戰爭結束後名副其實成了夕陽產業,町工廠也陸續面臨倒閉,日和良比依子家裡開的工廠也不例外。
此時町工廠的大叔們,想了一個計畫,要拯救已經危在旦夕的夕日丘市!與此同時,依子與總是抱著羊駝的小開同學峰良太越走越近,在羊駝的催化之下,兩人將會有什麼發展?

書名:黑鐵女孩(02)END
作者:夏目ココロ
定價:95元

日和良比依子,高中3年級。是襲擊城鎮的機械人駕駛。
峰良太,依子的情人。是保護城鎮的機械人駕駛。依子發現了,與自己交手的人是峰。峰並沒發現,他正在跟心愛的人打。
隔著駕駛艙的2人,這段無奈的戀情將會如何……?

書名:只想告訴你(18)
作者:椎名輕穗
定價:95元

內心充滿對彼此的感情,爽子跟風早接吻了。為了把自己的想法完整地告訴對方,他們決定再獨處一段時間。於是,爽子第一次聽到風早說出他真正的心情…?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0:42 , Processed in 0.0457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