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17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卡片就能讓手機放音樂!「M-CA MUSIC」第一彈商品為初音未來!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25 20:23:0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索尼音樂娛樂公司,於近期發售了一款可以使搭載「FeliCa機能」的Android手機,隨時播放音樂的「M-CA MUSIC」音樂卡。



只要讓具備FeliCa機能的Android系統手機感應到「M-CA MUSIC」音樂卡,就能使手機立刻播放該卡片內的音樂,如果直接將卡片上的PIN號碼輸入至手機,還能立即下載該音樂檔案。「M-CA MUSIC」不僅無須登錄個人情報,就卡片本身也具有收藏價值。





FeliCa為索尼與他社合作開發的非接觸式IC卡技術,在日本普遍被拿來當作電子錢包,現今也與智慧型手機做結合並推出錢包手機等機種。



而「M-CA MUSIC」第一彈的主題就是超人氣虛擬歌手的初音未來。在第一彈當中收錄了將於今夏舉辦的初音演唱會「初音未來MAGICAL MIRAI 2014」的主題曲《ネクストネスト》。從 7 月 18 日開始,粉絲可以到該演唱會網站的特設網路商店當中,先行訂購本商品。另外,本商品在 8 月 30 日與 9 月 20 日的演唱會當天,也會直接在會場上販售。想要收藏的粉絲可以先行至官網查詢。


「M-CA MUSIC第一彈商品資料

對應搭載FeliCa機能或是NFC機能的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版本需為2.3.3以上。


收錄內容:《ネクストネスト》
     《ネクストネスト》(卡拉ok版)
     壁紙、歌詞(特典)
插  畫:MONQ
販售價格:800日圓(含稅)
發售公司:日本索尼音樂娛樂公司
M-CA MUSIC規格:下載音質AAC-LC 320kbps
          直接播放音質AAC-LC 320kbps


「初音未來MAGICAL MIRAI 2014」特設網路商店:
http://www.official-store.jp/magicalmirai/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40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12:21 , Processed in 0.0392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