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76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8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38)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8 19:59:5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東立



書名:RISING×RYDEEN異能對決(01)
作者:初美陽一
定價:220元

「呼……讓你見識見識,風啊!怒吼吧!」
「──然後呢?這就是你的異能嗎……?」


下野根隆良,十五歲,性別男。他長久以來嚮往成為擁有異能的異能者(Stranger),在一名自稱亞莉雅的爆乳美女引導之下,他所得到的能力竟是……最低等級的『貧弱異能』!?
就在這個時候,擁有『最強異能』的金髮少女雷轟魅神,轉學到隆良就讀的學校,她這麼說了…

「你是我的僕人,沒有拒絕的權利。」
「──開、開什麼玩笑!」

書名: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01)特別版
作者:左京潤
定價:230元

《特別版:首刷限定!隨書附贈美少女立座》

魔王竟然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倒,導致少年.勞爾當不成勇者。從小到大的夢想破滅、懷才不遇的勞爾,如今在王都的魔法商店討生活。
某天,一名打工應徵者帶著驚人的履歷表出現在店內──
〈姓名〉菲諾
〈經歷〉魔王繼承人
〈應徵動機〉因為老爸被打倒了。
結果勞爾被店長指名負責指導這名魔王之子.菲諾,但是……

書名:天才惡少年(13)
作者:藤木俊
定價:95元

次郎所創立的邪惡組織分部!
好像少了一點東西…正這麼想的時候,原來是少了顧問老師?
暑假到了,好玩的活動就像狂風巨濤般湧來!合宿、探病、聯考、穿泳裝去游泳池、神秘的離奇事件etc.還有這個啊!像這樣等等,為你送上天才惡少年世界全開的10篇故事!

書名:戰國八咫烏(08)END
作者:小林裕和
定價:95元

為了讓信長平安回到京都,金崎撤退戰在壓倒性不利的狀況下揭開序幕!
由於敵將.淨三超出常理的戰術,殿後士兵接二連三地倒下…賭上生死的緊要關頭,孫一能想出計策嗎?背叛了自己所仰慕的兄長大人的長政,他真正的意圖又是?
前所未有的壯絕故事,又將刻畫出一段歷史!
戰國英雄異聞錄,感動的最後一集!

書名:我的房客不是人(06)
作者:樋口彰彥
定價:95元

管理人明日和吸血鬼諾依、貳口女嘲等人,以一家人的身分住在日月館。
因為誇口「必須將怪異趕盡殺絕」的賢人機關‧狗會的謀略,夜之王‧四十九院夜路被炸死,家族的命運開始有了重大的轉變。
在本誌也博得壓倒性人氣,進入日月館過去篇的第6集!對於身為人、身為怪異的生存意義,找不到正確答案──。

書名:SECOND TARGET次級目標(全)
作者:九州男児
定價:130元

一個來自離島的窮困小子˙阿與,為了三餐溫飽而加入軍隊,沒想到卻遇到一個有著病態做愛狂的室友˙雨宮,一個從未有過性經驗的純情小子就此陷入了雨宮的步步逼迫而淪陷在肉慾當中。
純真的阿與陷入雨宮的設計而當了雨宮的男人,但雨宮仍在隊上散發出賀爾蒙勾引隊上兄弟,阿與就這樣與雨宮糾葛在紊亂的男男關係中而鬧出了許多鬧劇。

書名:獨占率(全)
作者:陵クミコ
定價:130元

「獨占率」
小夏暗戀花花公子伊坂,某天晚上,酒醉的伊坂誘惑小夏和他發生了關係,小夏原本以為伊坂只是和他玩玩,但其實伊坂已經對小夏動心,還頻頻做出想獨佔小夏的舉動…

「櫃台長桌的距離」
小陽在父親過世之後,獨自經營父親留下的咖啡店。在某個下雨天,小陽在店門口撿到了全身濕透的蒼志,雖然蒼志除名字之外,什麼都沒有告訴小夏,但小夏還是喜歡上了他。

「他是壞人」
高砂對病弱的孝夫一見鍾情,想盡辦法想攻陷他,沒想到反而被孝夫設計侵犯…

書名:甜蜜手機戀人(全)
作者:秋葉東子
定價:130元

理工學部的由井在現實生活上,總是看文學部的萬人迷帥哥十時很不順眼。
另一方面,由井因為一通寄錯的簡訊而認識了MIKI。雖然由井沒見過MIKI,卻對MIKI產生了戀愛情愫。
某天,由井意外撞見十時不為人知純情的一面,結果開始對十時產生了一種親近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令人意外的理科男子與文科男子純愛戀曲將在此展開。

書名:讓你說愛我(07)
作者:永田正実
定價:95元

不小心弄丟食譜,菜乃花把溫和敦厚的小悠學長給惹火了。因為腦子裡不斷浮現「被討厭了」的心情,且為此在反省的菜乃花,不僅完全喪失自信,甚至…。
令人注目的第7集!

書名:無微不至的番子(02)
作者:久世番子
定價:120元

向來注重細節的番子又來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買過最昂貴的黑色衣服是什麼樣的服裝呢?
會嫌白色衣物麻煩嗎?
身上的衣物是否經常被人家誤認為穿反了呢?
妳喜歡穿什麼種花色的衣物呢?
隱藏在外套底下的服裝會見不得人嗎?
牛仔外套為何退流行了?
令人拍案叫絕、點頭如搗蒜的時尚觀察記錄第2集,同樣是不容錯過喔!



台灣角川



書名:喪女會的不當日常(01)
作者:海冬レイジ
定價:190元

社團名:
「讓校園生活更加充實、脫離頹喪的善男信女協會社」,簡稱「喪女會」。目的:歌頌青春!
成員:
1. 千種學姊,我親愛的青春☆傻大姊。
2. 繭,化學實驗狂,獨占學姊的寵愛,我好嫉妒。
3. 有理,我的表妹暨義妹,暴力女。
4. 雛子,掛名社員,重度百合。
5. 我,花輪迴,拜託別再把我當女生了。
我們「喪女會」即使不受歡迎毫無章法,但是還算穩定。
直到遇見那名少女,我才知道我們其實一直過著「不當」的日常──

書名:花x華(06)
作者:岩田洋季
定價:220元

「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那就和兩個人都親親熱熱不就好了?」

新社員小堇的爆炸性發言,加速花×華白熱化的競爭。芹菜鼓勵花展現女性的魅力=性感;另一方面,朱美力圖證明清新高雅=楚楚可憐的華公主才是最棒的女孩;而知佳則是鼓吹腳踏兩條船。
夕聽了社員們的意見,與花、華三人一起到遊樂園約會。約會中夕逐漸理解每個人的想法,承諾做出選擇的他難掩動搖的情緒。
此時,發生了某件事打破三人平衡的關係──
獻上「兩個HANA」交織而成的校園青春愛情喜劇,第六次攝影開始!

書名:碧海AiON(11)END
作者:影崎由那
定價:120元

得知人魚亞莉艾菈的真相後,星音感到困惑。面對迫在眉睫的兩難抉擇,星音與達哉會……
被神祕與怪異包圍的幻想傳奇──
終於來到命運之日的最後一集!

書名:離別的鋼琴奏鳴曲-漫畫(03)END
作者:赤坂アカ
定價:120元

鋼琴天才轉學生真冬霸占空教室,以吉他速彈演奏古典樂。為了奪回教室,小直決心以貝斯挑戰真冬。
一場戀愛、革命和音樂交織成的青春記事就此展開。

書名:快感蘇打(全)
作者:刹那魁
定價:120元

九我一直找不到童年玩伴的瀧原,還在學校裡迷路,這時他遇到了瀧原的同班同學──長谷部。
順利找到瀧原之後,久我才想到自己忘了向長谷部道謝。於是他回頭去找長谷部,結果對方卻要求:「用身體來表示謝意吧!」
九我雖然還有些猶豫,但瀧原卻突然出現,三人一起××!?

書名:無法掙脫的背叛(11)
作者:小田切螢
定價:120元

為了搜索在京都失去下落的愁生與十瑚而趕往京都的夕月等人,在途中得知十瑚已被尋獲的佳音,但愁生卻仍然下落不明……
同時,東京上野公園再度發生凶殺案件。這一連串的死亡案件已被判定與惡魔有關,留在東京的戒之手們開始緊張戒備──!



尖端



書名:幸福汽水糖(全)
作者:松月滉
定價:99元

朔是個動不動就往保健室跑的女孩。某天,老愛對她管東管西的男老師給了她一顆「不管什麼病都能治好的萬能藥」…?

書名:王子魔女與公主(07)
作者:松月滉
定價:99元

昴被零時奪走了初吻,內心動搖的她決定去找一個人商量。另一方面,零時也因為原因不明的焦躁而感到心煩意亂…
但是,他在手足的建言下覺醒了!!兩人接吻的事在前公主們和仁的面前曝光,大家一片騷動!對於仁意料外的反應,昴的心情是──?
也收錄聖誕節特別篇★

書名:靈魂穿越愛上你(全)
作者:岡田ハルキ
定價:99元

從小被保護得好好的大小姐野野宮花凜極度厭惡男性。
有一天,花凜遇到交通事故,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居然身在男校.世戶高中的宿舍裡,而且還搖身一變成了世戶高中的男學生.柚原翔太…!?
同時收錄新篇漫畫「靈魂穿越變美眉」。花凜的全體住宿制男校生活心動展開!

書名:閃耀夏祭(02)
作者:七島佳那
定價:99元

為了學會舞步,棗一行人一起到結大家集訓。深受「夜來鳴子舞」吸引的棗,在大家的鼓勵下越跳越有心得!星期天也跳出了很棒的舞蹈,獲得校長的認同。
就在此時,立夏突然前來見棗了!棗雖然高興得不得了,但立夏竟拜託棗「放棄今年的夜來祭」…!?

書名:藍雪花(03)首刷限定版
作者:林青慧
定價:130元

※首刷限定!!※
精美《藍雪花祕史》特典全新編撰!
祕密設定X心情手札X四格漫畫

妳的樣貌聲音,已經深深刻畫在我的心裏…
若是忘記妳,除非我的心也死了吧…
遭受寧王世子陷害的玥,終於逃出大唐回到薩羅國;在率領子民平定邊疆動亂後,他便隻身回唐負荊請罪…



長鴻



書名:愛從斜坡開始(全)
作者:平喜多柚也
定價:150元

因隨著家人搬到鄉下地方某個陡急斜坡旁的公寓而轉學至鄉間的松田,遇見了帶著雙胞胎表弟表妹的久川。
久川開朗的個性解開了松田的心防,兩人在融洽的相處中逐漸對彼此產生了情愫……
除了描繪久川和松田之間酸中帶甜的青春情事之外,另收錄久川家長男.伊吹與目前擔任久川家雙胞胎幼稚園老師的學長.荒木兩人之間的秘密戀愛故事。

書名:手心裡的麵包(01)
作者:KUJIRA
定價:130元

滿足心靈與肚子,世界唯一的麵包。
宮澤胡奈因為年幼時看到了繪本裡的麵包,而成為了麵包職人。
在商店街裡一個人管理自己的店的胡奈。某一天,一如往常的準備開店時,眼前卻躺著個來歷不明的男人!?

書名:機械巨神-巴貝魯籠城(01)
作者:戶田泰成
定價:130元

參加10年前的這場戰役的人全都銷聲匿跡。到底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草間大作、孔明、九大天王、十傑眾,以及Big fire!最轟轟烈烈的生死鬥,精彩描述!國際警察連合和BF團的最終決戰-巴貝魯籠城!

書名:神宿緋扇(07)
作者:熊谷杏子
定價:110元

有大家陪在我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聖刻意將未來困在異空間裡,並且想要讓未來回想起前世的記憶,原來麟夜口中的叛徒、幕後黑手時雨的〝法師〞就是聖!!
陷入沉睡的未來,慢慢回想起前世未櫻與嶺羽熱戀時的美好,以及未櫻的舞蹈法力如何在憎恨之下,害死了許許多多的人……!?

書名:謊言惑星(01)
作者:ヨシザワ
定價:130元

千花一覺醒來,是在豪華房屋的床上,而且沉睡了1000年之久後,人類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衝出了房屋後,是到處都是神秘的外星生物,超科幻的閉鎖空間半圓形屋頂!
被冷靜且高傲的超級虐待狂人工智慧型機器人監視著,被隨性的貓耳研究者玩弄,千花的周圍全是「非人」生物!穿越時空,唯一的人類少女.千花該如何是好!?

書名:阿部桑的七日戰線(01)
作者:鈴木マナツ
定價:130元

為高中生的阿部積極改變自己國中時的阿宅形象,某一天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卻自動下載了名為『CRIMINAL』的APP應用程式!那是謠傳中的都市傳說,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參加,為期7天的一款遊戲。
遊戲期間內無論參加者犯下殺人、偷竊等罪都不會遭受法律制裁,但若是無法完成被指定執行的任務或離開遊戲指定範圍時,下場就只有死亡!!
阿部將如何在遊戲內平安存活!?

青文

書名:森羅萬象統馭者-萬物創造(01)特別版
作者:水月紗鳥
定價:260元

★首刷限定雙書衣珍藏版+收集冊

御園日向在和青梅竹馬綾川鈴莉在一起生活七年後,終於被鈴莉告白,過著夢寐以求的甜蜜生活。
這時突然跑來一位號稱日向表妹的女孩‧皐月,三人展開了同居的生活。
即使整天被具有萬能異能的皐月耍得團團轉,日向依舊與鈴莉盡情享受戀人生活。然而,他們卻不幸被捲入《御園》本家的紛擾之中──!?
第8回新人獎得主出道作品,超甜蜜的戀愛X異能戰鬥動作故事,正式開幕!!

書名:森羅萬象統馭者-萬物創造(01)
作者:水月紗鳥
定價:220元

御園日向在和青梅竹馬綾川鈴莉在一起生活七年後,終於被鈴莉告白,過著夢寐以求的甜蜜生活。
這時突然跑來一位號稱日向表妹的女孩‧皐月,三人展開了同居的生活。
即使整天被具有萬能異能的皐月耍得團團轉,日向依舊與鈴莉盡情享受戀人生活。然而,他們卻不幸被捲入《御園》本家的紛擾之中──!?
第8回新人獎得主出道作品,超甜蜜的戀愛X異能戰鬥動作故事,正式開幕!!

書名:神聖魔法師漆黑的漆黑小姐(01)
作者:森田季節
定價:220元

天生衰小的高中生竹林大介,和小學時轉學的青梅竹馬‧真如花再會的前一天掉下了斷崖!原本他以為自己死定了,沒想到醒來時竟然看到真如花的身影。
其實真如花是研究長生不死的魔女一族後裔,據真如花表示,她偶然發現大介的靈魂在外游盪,才急忙將他的魂魄移入小科的身體裡。因此大介在恢復原來的身體之前,必需以人造的身體和真如花住在一起。
然而由於大介的靈魂並不安定,導致大介和真如花的競爭對手‧灰島緣發生了互換身體的一連串問題……?
為您獻上森田季節的變身愛情喜劇!

書名:織田信奈的野望(05)
作者:春日みかげ
定價:200元

武田信玄終於出動了!為了打倒織田信奈,她率領號稱最強的騎兵團從甲斐出兵。
另外,淺井長政和朝倉義景的聯合軍隊也同時攻來,將織田家逼入絕境。
高中生相良良晴不知道為什麼穿越到這個和史實有奇妙差異的戰國時代,為了替信奈帶來勝利,他前往「織田家四天王」最後一人‧瀧川一益身邊。
究竟織田家家臣團是否能夠擊退武田信玄軍以及淺井‧朝倉聯軍的夾擊呢?對於奪取天下野心勃勃的武將們,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書名:鼻血店長就不行嗎?(01)
作者:新木伸
定價:200元

成人漫畫專賣店《MARVELOUS》今天也是和樂融融。
自稱A漫精靈的痴蘿莉小姐,能探測A書氣場的美豔武士關羽姊,端莊嫻淑的良家腐女掰洞妖〈八零一〉美眉。
這些變態美少女店員,將為您獻上至高無上的一冊……咦、朝倉同學,妳流鼻血了!就算妳是店長也不該這麼勉強自己啊!
為了每日四本的酬勞……說錯了!為了幫助店長、也為了守護我們的高中生活!我紫東陸現在就要成A漫騎士!
H要素滿載的打工戀愛喜劇,正式開始♥

書名:電波教師(01)
作者:東毅
定價:95元

無職的宅青年──鑑純一郎,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更新動畫部落格。
妹妹純音很擔心這個令人惋惜的哥哥,在某天幫哥哥找了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竟然是……「教師」!?
只能做想做的事情的天才秋葉原系阿宅教師……誕生!!

書名:牙之旅商人(05)-The Arms Peddler
作者:梟
定價:130元

破除異形怪物之「手」所施加的封印,卡羅蜜將漆黑的大劍拔出鞘了。那是世上唯一一把能將傳說給舊文明帶來毀滅的「鑰匙之書」焚燒殆盡的武器…!
但是在絕望的深淵與書相遇的吸血鬼──羅貝爾,卻用這本「鑰匙」開啟了自己心中的「門」。
他所得到的是吞噬無盡之夜的力量。史無前例,促使黑森林崩解的魔人就此現身──

書名:真空單戀包(全)
作者:河內遙
定價:130元

身為高中老師的「我」,內心有個高中生。「我」毫不知情,卻愛上了「她」。因為「他」不知情,於是「我」愛上了「他」......
高中裡發生的單戀連鎖反應,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3篇單戀故事+未發表完結篇,同時收錄4篇初期傑作短篇。

書名:MIX(01)
作者:安達充
定價:95元

舞台是明青學園。
距離上杉兄弟所創下的傳說已經過了26年。
現在,命中注定的2兄弟將再度開啟明青學園的大門!

書名:少女與戰車(01)
作者:才古屋龍一
定價:130元

這是一個將使用戰車的武技「戰車道」與花道、茶道等項目並稱為大和撫子技藝的世界。
大洗女子學園的秋山優花里與西住美穗等同伴,一起搭乘四號戰車,揭開青春序幕!花漾年華的少女們與鋼硬堅固的戰車一同開戰啦!

書名:戀曲寫真-Your Eyes Only(01)
作者:ナイロン
定價:130元

在平淡無奇的暑假,主角前田一也,突然獲得了一台相機,毫無變化的每一天開始變得刺激,是因為學園裡有著魅力超群的模特兒!?
大受歡迎的戀愛模擬遊戲,鮮活漫畫化!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6:30 , Processed in 0.0428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