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28|推文: 0

日本足球隊「東京綠茵」將與《科學的超電磁砲》合作!限量球衣預約中!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7-30 18: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衍生自「鎌池和馬」所著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由漫畫家「冬川基」所繪製的外傳作品《科學的超電磁砲》,是以原作中人氣女角色「御坂美琴」為主視點的熱門漫畫,截至目前已經改編成兩期動畫作品,以美琴為主軸的合作企劃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如今前身為讀賣足球隊的「東京綠茵」將與《科學的超電磁砲》合作,除了將推出一系列週邊商品之外,還將邀請劇中聲優到球賽中與觀眾共襄盛舉。



第一彈將推出專屬球衣


作為「東京綠茵 X  科學的超電磁砲」合作週邊的第一彈,率先將推出採完全預約生產制的專屬球衣,總共將推出四種不同款式,各自對應一名角色。在球衣正面除了有球隊標誌之外,還將印上各角色獨自的球員號碼,背面是以美琴最喜歡的蛙太為主題,搭配上各角色英文名字,左袖則將印上《科學的超電磁砲》的LOGO來作為合作紀念。


【商品詳細】
御坂 美琴 (MIKOTO) 代表號碼:3510
白井 黑子 (KUROKO) 代表號碼:965
初春 飾利 (KAZARI) 代表號碼:087
佐天 淚子 (RUIKO) 代表號碼:310


球衣預約時間將從 7 月 28 日開始,至 8 月 24 日結束,統一售價為 18,000 日元(已含稅)。商品將統一從 10 月開始發送,有打算購買的讀者可要注意時間喔。



佐藤利奈(左)及新井里美(右),將受邀到球賽中擔任嘉賓


除了週邊商品之外,球隊官方還把 11 月 1 日定為合作日,當天於味之素球場舉辦的「東京綠茵」對「札幌岡薩多」比賽,將邀請御坂美琴的聲優「佐藤利奈」及白井黑子的聲優「新井里美」到場擔任嘉賓。當天節目內容則沒有透露,想一睹兩位聲優風采的讀者只能前往現場觀賞球賽囉。


「東京綠茵 X  科學的超電磁砲」官方特設網站:http://www.verdy.co.jp/toaru/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09:34 , Processed in 0.0372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