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73|推文: 1

2014年台北漫畫博覽會尖端出版 首賣輕小說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7-30 19:2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萬眾期待!最強輕小說首賣陣容出爐



【日本來台超重量級簽名作家】
《緋彈的亞莉亞(17)》會場限定特裝版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8)》會場限定組合
《盟約的利維坦(04)》會場限定特裝版



【人氣作品漫博首賣特裝版】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8)》會場限定特裝版
《蒼柩的青金石(04)》特裝版
《PSYCOME煉愛學獄(03) 殺人希與期末死驗》特裝版
十二國記 月之影 影之海



暑假最注目!漫博簽名會作品最新刊!


8/11簽名會in台北漫畫博覽會
日本暢銷突破600萬!!
★會場限定特裝版:掛畫x1&PET卡兩款&書盒Y
緋彈的亞莉亞(17)會場限定特裝版
赤松中學
被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在納粹德國殘黨的V-2之刑中死而復生,與熱沃當之獸‧莉莎一同為了讓歐洲戰線大逆轉而挑起決戰。然而,等待著他們的強敵卻是與遠山一族有著古老恩怨、引發新一波鬥爭的危險火種。回到日本後,金次與巴斯克維爾小隊的成員以及武偵高的朋友們相處的同時,竟讓亞莉亞知道了有可能讓兩人關係破滅的那個『不妥的事實』……!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十七集隆重登場!
【會場限定特裝版內含】
a.掛畫 1個(尺寸:43x56cm)
b.PET卡 2張
c.特裝版書盒

8/11簽名會in台北漫畫博覽會
會場限定組合:畫冊&複製畫&書籤組&抱枕&紙袋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8)會場限定組合
相樂總
小豬綿羊戰爭暫告落幕,進入隆冬時節。派對終於要開幕啦,沒錯,就是我們月子妹妹的蛋生日派對! 有桃色天國扭扭樂、女僕與醫生家家酒,還有『一整天想怎樣就怎樣兌換券』! 在快樂幸福的日常生活中,黑色陰影秘密逼近。被他拉著手,我成為嚮往的英雄。「──我們結婚吧?」「…………咦。」「還要生很多小孩喔?」「Wha!?」 不僅向她求婚,還解決了其他麻煩事,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超人氣爽朗系變態戀愛喜劇第8彈,『橫寺陽人』的本質終於揭曉──?
【會場限定特裝版內含】
a.畫冊
b.複製畫兩款
c.人物書籤組
d.圓形立體抱枕月子款(尺寸直徑15cm)
e.不笑貓福袋提袋
★再版不斷,漫畫第①集同步上市!
★2014漫博二度訪台確定!繼《Campione 弒神者!》又一神話幻想巨作,
超實力派人氣作家丈月城‧MF文庫J超新星第四集──豪華首刷特裝版!!

盟約的利維坦(04) 會場限定特裝版
丈月城
「吾身即剛強,剽悍且勁烈……好好品嘗這威力吧!」突如其來的佔領宣言,令「東京新都」淪為雪風公主領地。至今遭受龍族連番侵襲,導致不時有居民遷離東京,人口逐漸減少。另一方面,阿春承受來自露娜更勝以往的壓力,一邊過著暫歸平穩的生活。這樣的日子裡,為了強化戰備、面對終將再度造訪的雪風公主,一行人決定前往伊豆集訓。充分享受過海水浴場、露天溫泉等普通旅遊行程後,在阿春等人面前現身的,是神秘的觸手……戰場轉移至大海!「龍」與「蛇」激烈衝突!加速升溫──最頂級華麗龍戰物語第四彈!
【會場限定特裝版內含】塑膠書衣/PET卡兩款(含會場限定「魔女與觸手款」)/人物書籤組

輕小說人氣正夯!不可不看的新刊駕到


榮登「2014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一名!
★動畫二期決定‧系列銷售突破250萬本!

★會場限定特裝版:A4L夾三款&特製大收藏盒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8) 會場限定特裝版
渡航
以眾人鬧僵收場的畢業旅行畫下句點,侍奉社回歸日常生活後,接到下一個與學生會長選舉有關的委託。然而,三位社員不認同彼此的做法,最後決定用各自的方式分頭進行。其實,他的心裡很清楚,現在的關係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自己也沒有辦法改變。「當你遇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時,你的方法將發揮不了作用」。既然如此,那樣做又是為了什麼人?執意抵抗到底,貫徹自己作風的「他」,這次將鑄下大錯──
【會場限定特裝版內含】
插畫集
a.A4L夾三款(日本DVD初回特典圖像)
   小町款、雪乃款、結衣款
b.特製大收藏盒
★改編動畫化!暢銷突破百萬本超人氣輕小說全新插畫版登場!
★經典電玩遊戲《異域傳說系列》角色設定/機械設定插畫大師CHOCO,
  全新繪製新圖!

IS (Infinite Stratos)(09)特裝版
弓弦イズル
不能輸的戀愛對決,其絕招是──
旗袍、巫女、貓咪裝!?
在亡國機業與無名部隊發動的世界淨化事件中,楯無受了重傷。而楯無也開始把拯救自己脫離危機的一夏當成一名異性看待。對二人的距離保持警戒的情敵們也沒有默不吭聲。由這些女孩們展開的──織斑一夏爭奪戰.戀之代表候補生對決大運動會即將舉行!還有滿滿一堆IS學園特有的競技項目!
【特裝版內含】a.PET角色卡/b.滑鼠墊(尺寸19x12.6cm)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超人氣黃金組合「朝野始x菊池政治」最新系列!
蒼柩的青金石(04)特裝版
朝野始  
「請讓我──成為哥哥的戀人!」
本人──過峰冬夜在受到真由香告白後,遲遲無法給予回應,於是看不下去的小青便將我們帶到盛夏的海邊!小青意圖撮合我跟真由香,但表情卻有點落寞……在此同時,女孩們將夏季慶典的約會權賭在剛甦醒的《海市蜃樓》身上,率先蒐集者就是贏家。另一方面,與雪奈一對一決戰的日子即將到來,與《劍舞士之首飾》再度對話後,我是否能取得勝利?
至於真由香的心意,我打算鄭重給予答覆──超人氣格鬥動作大作第4彈!朝野始×菊池政治,為您獻上背負宿命者的精彩故事!
【特裝版內含】
a.PET卡一款
b.番外篇合集
(番外篇是特典四合一內含--雪奈篇、七海篇、真由香篇、青金石篇)

★PTT西洽、輕小說版「為了妹妹含冤入獄卻開了後宮」系列文熱烈討論,蘋果翻譯小說週排行第一名!
★日本1、2、3集連續再版達成!AMAZON全系列讀者評價4星以上!
★慶祝台灣連續再版達成!第三集特裝版限量推出!

PSYCOME煉愛學獄(03) 殺人希與期末死驗 特裝版
水城水城
「總算見到你了呢,哥哥!」
攸關假釋的期末考日漸逼近,此時有個轉學生出現了。這位首開特例入獄之人正是神谷綾花!眼看妹妹一臉笑容,令京輔震驚萬分。然而,得知綾花為了見自己甚至殺人未遂後,京輔深深感到自責,並決定在殺人鬼四伏的環境下守護綾花。另一方面,得知京輔最愛的人「零花」其實是妹妹後,冰河煉子突然變了個人……
第十四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
LOVE=KILL!越愛越危險的硬派愛情喜劇第三彈,激盪登場!!
【特裝版內含】玻璃窗貼卡三張(尺寸10.5X14.5cm)/特裝版書盒/紙書籤兩款




首刷限定
持刀陽子立體感塑膠書衣
首刷限定
珍藏版特製明信片
★經典日系奇幻大作《十二國記》捲土重來!
   新裝版第一彈磅8/9漫博搶先預售100套!!(一般通路8/12上市)

★小野主上全新修訂,山田章博全新插畫,精美設計,巧思連發!
★日本累計銷售突破780萬本,舊版全系列在臺銷量直逼40萬本!
十二國記 月之影 影之海(上)
小野不由美
命中註定,她要踏上稱王之路!
「我終於找到您了」──
名為景麒的男人忽然出現,在女高中生陽子面前磕頭稱臣,然後帶著她穿越大海,前往地圖上找不到的異界。驚慌失措的陽子和景麒走失,被沿途結識的人背叛、被異形怪獸攻擊,感到無比徬徨。自己為什麼會來到異邦?為什麼不得不作戰?面前宛如怒濤般一波接一波襲來的苦難,讓陽子發誓要重返故國,內心迸發出對「生」的執著。
「十二國記」系列,一切的原點,最具震撼性的第一集!
【首刷內含】持刀陽子立體感塑膠書套+珍藏版特製明信片!





首刷限定
揮刀陽子立體感塑膠書衣
首刷限定
珍藏版特製明信片
★經典日系奇幻大作《十二國記》捲土重來!
   新裝版第一彈磅8/9漫博搶先預售100套!!(一般通路8/12上市)

★小野主上全新修訂,山田章博全新插畫,精美設計,巧思連發!
★日本累計銷售突破780萬本,舊版全系列在臺銷量直逼40萬本!
十二國記 月之影 影之海(下)
小野不由美
景王陽子,御駕歸來!重溫超越當時的感動!
「我一定要活著回去」──
顛沛流離的陽子來到了巧國,和毫不留情地攻擊她的妖魔奮戰。她多次遭到背叛,內心深受傷害,直到遇見半獸樂俊,重傷的心靈才得到撫慰。為了尋求返回家鄉的線索,她和樂俊一起去拜訪雁國的君王,卻得知命運殘酷的真相。而這一切,都只是某個巨大「抉擇」的序幕!
【首刷內含】揮刀陽子立體感塑膠書套+珍藏版特製明信片!


轉載自Animen
發表於 2014-7-30 19: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去,確沒很多小朋友。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6 18:07 , Processed in 0.0394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