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9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A文庫參戰Comic Market 86!8月新刊與C86商品預告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31 18:35: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距離日本最大規模的同人誌販售會Comic Market 86的開辦也越來越近,同人社團和企業們無不加緊腳步,準備迎接高達 55 萬人的動漫愛好者。身為企業攤裡唯二的兩個文庫企業之一,「GA文庫」也再度決定參展!




這次帶來的主力商品,是《落第騎士英雄譚》女主角史黛拉(ステラ)的抱枕。這也是繪師「をん」筆下的史黛拉首次推出角色抱枕,充滿紀念性的商品。不知道本作有機會在明年動畫化呢?


接下來則同樣是《落第騎士英雄譚》的史黛拉,以及當紅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大尺寸掛軸。材質採用了「W絨毛」,擁有壓倒性存在感的B1尺寸掛軸,相信會令房間為之一亮。




最後是去年參展時以飛快的速度完售,GA文庫網路節目「大坪由佳のツボンジュ~ル☆」的吉祥物「包姆醬(ばうむちゃん)」的痛T,這件有粉紅與巧克力兩色的痛T,還附送不織布手提袋喔!



接著來到書籍的部分,本次GA文庫將在 C86 開辦前三天發售兩部新作漫畫,預計也會將這兩部作品帶至會場販售:




首先是改編自Leaf社推出之美少女遊戲的《白色相簿2》漫畫版第二冊,由繪師「2C=がろあ」繪製的漫畫版,除了封面為消暑的雪季場景外,店鋪特典的部分附贈了各女角清涼的泳裝圖片,相信不論是否接觸過原作或動畫的讀者,都能夠好好的享受這個充滿糾葛的戀愛故事。




另外一本同樣預計於 8 月 12 日推出的漫畫,是主打夏季風情,改編自推理驚悚遊戲《超級槍彈辯駁2》的《超級槍彈辯駁2 南國絕望嘉年華》第三冊。將原作那危機四伏的故事改編成輕鬆向的本作,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閱讀的搞笑作品,當然遊玩過原作的話更能體會其中笑料喔。


雖然GA文庫預定八月還會有一本新書,但尚無法確定發售日期,因此無法確定以上便是 C86 時發售完整的商品名單。


在 8 月 17 日至 8 月 20 日舉辦的販售會,GA文庫將以出席位於「西館4樓」的企業攤,攤位編號為「344」。有興趣關注後續消息或是可能新增之商品名單的讀者,可以至追蹤。


GA文庫官方網站:http://ga.sbcr.jp/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5:47 , Processed in 0.0391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