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1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永ひなこ作品《戀愛暴君》十周年紀念!超豪華未收錄漫畫以及多位漫畫家的祝賀一同收錄於《恋する暴君ファンブック》!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31 18:36:3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在 2005 年,由台灣東販邀請至台灣漫畫博覽會的女性向漫畫家「高永ひなこ」,近日日本海王社為其進行了一系列的紀念宣傳活動,內容包含作者專訪、未收錄的漫畫與來自超豪華陣容漫畫家們的祝賀。



《戀愛暴君》講述,入學於大學農學部的「森永哲博」,對其同系研究所學長「巽宗一」一見鍾情的戀愛故事。儘管在認識巽後發現其性格惡劣,且極度討厭同性之愛,但森永仍然無法放棄這段戀情,就在邁入單戀第五年的某日,因為意外而誤食「禁藥」導致身體不適的巽對森永發出求救,就在他積極把握之下,推動故事的齒輪開始轉動。


作者透過主角外貌與真實個性截然不同的差異,與單戀五年的內心描摩,成功讓讀者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戀愛暴君》發行至今已有 10 年之久(共9冊),而作者也累積了近 20 年的豐富資歷,在訪談中特別感謝持續支持自己的讀者們,獻上深深的感謝。


完整訪談內容也一同收錄在特別小冊子裡,此外「新也美樹、大槻ミゥ、かゆまみむ、霧嶋珠生、草間さかえ、サガミワカ、嶋二、高久尚子、千葉リョウコ、ぢゅん子、夏目イサク、楢崎ねねこ、西原ケイタ、白桃ノリコ、羽崎やすみ、柊のぞむ、日の出ハイム、星野リリィ、水渡ひとみ、大和名瀬、山中ヒコ、山本小鉄子、ゆくえ萌葱、吉田屋ろく」等多位女性向漫畫家的祝賀特典,與未收錄的漫畫故事「別冊 GUSH バカンスH編」,「愛的挑戰者小冊子」,黑川和磯貝學生時代的夏日回憶,錄音附錄漫畫,特製拉頁海報等精彩內容皆收錄後預定於今年 8 月 9 日發售!



如此豪華的內容想必許多粉絲都心動了吧,喜歡高永ひなこ的故事和畫風的讀者,不妨趁這個機會更加地貼近作者筆下的《戀愛暴君》喔!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2:45 , Processed in 0.0410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