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1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勁歌貴公子》LOVE LIVE 4th STAGE公演決定!邀請粉絲們再次同樂!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4 18:54:5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Broccoli公司於2010年6月24日發售的PSP戀愛冒險遊戲《勁歌貴公子》,受到許多女性粉絲的喜愛,促使遊戲公司推出一系列的週邊與相關動漫作品,繼去年底公布即將製作第三期動畫之後,官方終於宣布即將在2015年1月31日與2月1日正式公演「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 LOVE LIVE 4th STAGE」!


《勁歌貴公子》現場公演活動已舉辦過三屆,根據往年樂鬧非凡的內容,預計同樣會有聲優們共同演出的招牌歌曲、角色的個人曲演唱以及即興表演,全體聲優們拿出看家本領,讓結合二次元與三次元的演唱會發揮得淋漓盡致,絕對值回票價的享受當然是讓粉絲們持續支持的動力之一呢。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 LIVE 3rd STAGE」活動剪輯



橫濱體育館的盛況



聲優們共同演唱「マジLOVE2000%」



由谷山紀章演唱的「シリウスへの誓い」



由鈴村健一演唱的「恋桜」



【出席聲優】
寺島拓篤 (飾一十木音也)
鈴村健一 (飾聖川真斗)
谷山紀章 (飾四ノ宮那月)
宮野真守 (飾一ノ瀬トキヤ)
諏訪部順一(飾神宮寺レン)
下野紘  (飾来栖翔)
鳥海浩輔 (飾愛島セシル)
森久保祥太郎(飾寿嶺二)
鈴木達央 (飾黒崎蘭丸)
蒼井翔太 (飾美風藍)
前野智昭 (飾カミュ)



即將於2015年1月31日和2月1日兩天召開公演的「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 LOVE LIVE 4th STAGE」將再次於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辦,全體聲優們也將一同出席,這次又會為粉絲們帶來哪些有趣的公演內容呢,真是令人期待!


《勁歌貴公子》日本官方網站:http://utapri.tv/
公演門票相關資訊頁面(日文):http://utapri.tv/special/e140801.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3:53 , Processed in 0.0332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