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16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靈召喚!《Fate/hollow ataraxia》官網特別活動,豪華聲優陣容票選的從靈總選舉!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6 16:46: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即將於今年 11 月 27 日上市的PS Vita遊戲《Fate/hollow ataraxia》,日前於官方網站舉辦了本遊戲的豪華聲優陣容進行票選的活動,主題是為「若是參加聖杯戰爭,會想召喚哪位從靈?」。除了公布名次外,還附上了每位聲優對該從靈的感想。


第一名:劍兵(Saber) 6票


●武藝高強、單純、旺盛的好奇心都非常有魅力。能得到大家的信服也是當然。(衫山紀彰 飾衛宮士郎)


●和劍兵聯手應該就不會輸。雖然是很王道的選擇,不過我想要一起獲勝!(植田佳奈 飾遠坂凜)


●我選認真又聽話的劍兵。選基爾加梅修當從靈實在有點那個…(笑)(川澄綾子 飾劍兵)


●兼具可愛、凜然氣質與強大的劍兵對女性來說也是很有魅力的。(田中敦子 飾魔術師)


●戰鬥中下決定非常果斷,但日常生活中有像是愛吃或和孩童玩,等孩子氣的一面,這種落差非常可愛。(遠藤綾 飾基爾加梅修(少年時期))


●我很喜歡川澄小姐溫柔的聲音。戰鬥時會表現得帥氣,那種差異也非常棒。平常待在一起感覺會滿快樂的!(小清水亞美 飾卡蓮)


第二名:魔術師(Caster) 2票


●能一起聊戀愛的話題、在時髦的店吃午餐、做料理,感覺相處起來會很開心。(下屋則子 飾間桐櫻)


●因為很帥!而且我和(飾演魔術師的)田中敦子感情很好!我們年齡相近,一定很合!!(笑)(伊藤美紀 飾藤村大河)


同列第二名:狂戰士(Berserker) 2票


●我想不到還能選誰。在我心目中狂戰士依舊是最帥也最喜歡的。(門脇舞以 飾伊莉雅)


●我想要騎狂戰士!應該會非常顯眼吧(笑)(淺川悠 飾騎兵(Rider))


同列第二名:槍兵(Lancer) 2票


●雖然到最後……都是那樣的角色啊(笑),不過那務實的思考方式、中立(?)的態度我滿喜歡的。要真正敞開心胸相處,應該找不到其他這麼重情義又厲害的從靈吧。(神奈延年 飾槍兵)


●讓人非常好奇他究竟是怎樣的人。復仇者實在是太弱了嘛(笑)!(生天目仁美 飾巴潔特)


第五名:復仇者 1票

●跟復仇者在一起絕對會很好玩!不過講話的時候可能會被搞到很煩躁(笑)(寺島拓篤 飾復仇者(Avenger))


同列第五位:女性英靈 1票


●還用說嗎,男人嘛。既然要選搭檔的話,當然就…(笑)(諏訪部順一 飾弓兵(Archer))


以上是由聲優們選出來,想要一起搭檔的從靈。這次票選由劍兵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從聲優們的感想中不難窺見這角色的魅力。除了基於對角色本身的喜愛,也有幾位聲優是以「如果一起相處會如何」來做選擇,看來在聖杯戰爭中獲得勝利並不是全部呢。


PSV版《Fate/hollow ataraxia》官方網站:
http://www.typemoon.com/products/hollowvita/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18:11 , Processed in 0.0430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