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761|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啟公路最速傳說!《新劇場版 頭文字D -覺醒-》第二彈預告片公開、主題曲由「河村隆一」演唱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8 08:09:1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台灣群英社正式代理,備受矚目的動畫電影《新劇場版 頭文字D -覺醒-》,官方正式於 8 月 6 日(AE86日)公開了第二彈預告片,並宣布由前搖滾樂團Luna Sea主唱「河村隆一」負責主題曲。



本作為嶄新劇場版三部曲之開端。結束了長達 18 年的「D計畫」遠征後,新劇場版將用不一樣的角度重新詮釋這段公路最速傳說,這次與「SANZIGEN x LIDENFILMS」攜手合作,優質的運鏡與在賽車場上錄音所帶來的絕佳聲光效果,徹底吸引住粉絲的眼睛。



其中特別要注意的是,重啟的新劇場版裡負責飾演角色的聲優陣容已確定會有大幅度變動。像是過去負責飾演主角「藤原拓海」的聲優「三木眞一郎」將會交棒給「宮野真守」,飾演「高橋涼介」的聲優也從「子安武人」改由「小野大輔」擔任,幾乎所有角色都更換了聲優,激發觀眾的好奇心想一窺究竟。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覺醒-》 第二彈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OD-DWLcqg



主題曲演唱歌手「河村隆一」


河村隆一為這次新劇場版特別打造的「never fear」,是以「想乘坐喜歡的車子、為工作注入活力」這般理念來製作,並呼應「覺醒」這個主題,透過歌曲讓聽眾感受到主角的心情。另外,他也說出「車子的引擎聲很逼真,令人吃驚」這類讓漫迷們會心一笑的評語。



「新宿ピカデリー」藤原豆腐店AE86登場


台灣將和日本於 8 月 23 日同步上映。而隨著日期逐漸接近,官方也在近期開展了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除了於「新宿ピカデリー」公開展出劇中車種 AE86 (展出期間: 8 月 6 日至 8 月 29 日)外,另外還預定於日本台場汽車主題樂園展出的「86 超夏日祭典in Daiba at MEGA WEB」,展期即將於 8 月 11 日至 17 日結束。喜歡《頭文字D》的粉絲如果這段期間在日本東京,可千萬別錯過如此有趣的活動喔!


新劇場版《頭文字D -覺醒-》日本官方網站:http://initiald-movie.com/
新劇場版《頭文字D -覺醒-》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initiald/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8 12:42:45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86,劇場人物的畫風比較好看,劇情應該也是跟tv版差不多吧
3#
發表於 2014-8-11 21:56:55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新劇場版會怎麼呈現名場景
非常期待

電視版+漫畫看完之後只剩下大型機台可以回味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09:20 , Processed in 0.0347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