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260|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人嚴選系列!「最理想的老師角色」排行榜 Top 10 正式發表!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9 17:01:3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眾多動漫作品中,校園可說是應用最廣泛的一個題材,其中老師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而在怎麼多的動漫作品及老師角色之中,那些才是觀眾眼中最理想的老師呢?


說到老師最先聯想到的就是校園這個題材


知名動漫投票網站「Charapedia」又再次為我們帶來一次萬人投票活動,這次將以「最理想的老師角色」為主題進行票選活動,以下將正式為各位介紹。


第三名:「月詠小萌」 / 《魔法禁書目錄》系列

主角「上條當麻」的級任導師,擅長化學及心理學,身高僅有 135 公分,外表和裝扮看起來就像 12 歲小學生,但其實已經是位年齡不詳的成年人!面對教育有著滿腔熱血,非常喜歡教導和溺愛學生,特別關注那些欠缺成年人照料的問題兒,因此經常翹課和出事的當麻更是她注目的焦點。可是這樣的小萌老師,私底下有著大叔個性的一面,喜歡香煙和啤酒,更被熟人戲稱為「人體煙灰缸」!


第二名:「山中澤子」 / 《K-ON!輕音部》

櫻丘高中的專屬音樂老師,同時也是管樂社及輕音部的顧問,在公開場合時是位美麗又溫和的好老師,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非常大而化之又帶點懶散。澤子以前讀書時曾加入過輕音部,因此一拿起電吉他會轉變成年輕時玩重金屬音樂的奔放個性,本身音樂才能非常好,也擅於照顧學生,因此頗受歡迎。


第一名:「坂田銀八坂田銀時」 / 《銀魂 / 3年Z班銀八老師》

衍生自知名少年漫畫《銀魂》中的「坂田銀八」榮獲第一名寶座!該角色基本上取自原作「坂田銀時」一角,有著一頭白色天然捲髮和死魚般的眼神,看起來有點邋遢,但其實內心非常堅強又善於照顧人。雖然講話喜歡吐嘈又不留情面,而且看起來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但在緊要關頭卻又會不顧一切的去拯救別人,這種會在你最需要時才出現並拉你一把的個性,說不定就是獲得第一名的主因。


【TOP 4 ~ 10】
第四名:「殺老師」 / 《暗殺教室》
第五名:「平塚静」 /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六名:「糸色望」 / 《絕望老師》
第七名:「天方美帆」 / 《FREE! 男子游泳部》
第八名:「武田一鐵」 / 《排球少年!!》
第九名:「旗木卡卡西」 / 《火影忍者》
第十名:「安西光義」 / 《灌籃高手》


以上就是這次「最理想的老師角色」的前十名排行榜,從入圍的角色中可看出,大部份都非常善於照顧人或容易親近。果然大部份人都還是希望教導自己的老師能夠平易近人一點吧,而那種會在自己最困難時伸出援手的老師,絕對是讓人感動、無法忘懷。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9 18:08:55 | 只看該作者
殘念~
殺老師差點就能入三甲
觸手大好XD
3#
發表於 2014-8-9 18:46:00 | 只看該作者
覺得殺老師比較好笑有趣。
4#
發表於 2016-11-3 09:24:53 | 只看該作者
個人也超支持殺老師第一啊!殘念沒有機會參與投票!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19:22 , Processed in 0.0427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