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0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9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23)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9 18:26:1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台灣角川

書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11)
作者:伏見つかさ
定價:220元

「那個時候的我──是……是很黏哥哥的……」

為了實現在搬家派對上的「承諾」,我和桐乃來到了田村家。不知不覺間,三人的談話就提到了彼此的過去……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說句『沒有辦法』就能解決的!」
「我覺得去上學就輸了。」
「那個謎樣的寶特瓶是……難道說……
妳這傢伙做出了那種禁忌的行為……!」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超厲害的哥哥』啦。」
「我怎麼可能因為這種事就討厭哥哥嘛!」

「所以,我才會開始討厭你啊。」


兄妹冷戰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重要劇情滿載的第十一集!

書名:女孩進行式(01)
作者:龍炎狼牙
定價:120元

沒有女朋友資歷=實際年齡,缺乏魅力的上班族真中真,某天突然變成了女人!雖然嘴上嚷著想要變回男人,卻被搭訕男、女醫生、帥哥貴公子、居酒屋女服務生等各式各樣的人求愛,經歷正常與不正常,千奇百怪的體驗!

書名:極道吸血少女-鬼龍院伽耶(01)
作者:三色網戸
定價:120元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

書名:小泉麻將傳說(08)
作者:大和田秀樹
定價:120元

賭上第13獨立麻將部隊存廢的鬥牌,乾玲視與蓮舫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如今鬥牌界也要迎接高科技!?
接著是關鍵的第三戰,真田即將對上新一代日本總理鳩山!面對鳩山莫名其妙的舉動,真田將會如何化解呢?


尖端

書名: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6)
作者:海冬零兒
定價:170元

為了在夜會中獲勝而努力修行〈紅翼陣〉的雷真,在暑假過完一半時,被硝子命令前往偵查某位人物。那位人物便是上屆夜會優勝者,〈迷宮〉的魔王──葛麗潔爾妲‧威斯頓。
由於夜夜無法離開學院,雷真帶著小紫前往葛麗潔爾妲的住處,赫然發現她竟擁有酷似〈紅翼陣〉的能力……?

「請妳收我妳徒吧。」
「你……這是變相的求婚?」
「不要自己亂解釋!」

書名:肯普法(12)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170元

名津流,最後的抉擇──!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當發現心儀的沙倉同學居然是幕後大魔王(應該是)
白色肯普法突然出現在他和雫、紅音與水琴等人面前!眾人從游泳池逃到神祕的地下設施中……那裏出現了大量的內臟動物殘骸,以及過去戰敗消失的肯普法?
沙倉楓真正的意圖究竟是?所有的謎團將全部解開,第12集完結!

書名: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1)
作者:鳳乃一真
定價:220元

「八真重護,罰你流放外島!」

被父親斷絕父子關係後,在前方等待著我的是人工學園島上極度貧苦的生活,以及住在超便宜公寓裡的美少女地縛靈!
名為龍孃七七七的美女姊姊,生前是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的中心人物,現在卻是沉迷於網路遊戲而且超愛吃布丁的尼特族地縛靈。

這樣算是跟美少女同居吧?
我的同居生活開始了嗎?

才沒有,開始的是被美少女壓著打的日子,還被迫尋找埋藏在島中的不可思議寶藏「七七七Collection」。NO ADVENTURE.NO LIFE,爭奪寶藏的每一天!

書名:Steins;Gate命運石之萌!(01)
作者:nini
定價:99元

『命運石之門 任務ALIVE』!!也就是把我們研究員們的日常生活畫成漫畫的極秘計畫───!!
從戀愛到搞笑,從畫漫畫到去游泳!?超大人氣假想科學ADV「STEINS;GATE」!
把本篇作品中沒有描寫的研究員們的日常生活,輕鬆呈現的番外篇漫畫,終於登場啦!!
以常識來思考當然要買囉!

書名:龍騎兵的防禦工事(01)
作者:許瑞峰
定價:130元

長相跟成績都普普通通的阿森是個再平凡不過的高中生,然而,在高二升高三的這個夏天,一個無法想像的經歷卻降臨在他身上──從他的肚臍竟然冒出了一個蘿莉!!
有著銀色短髮及宛如紅寶石般雙眸的蘿莉名叫雅恩,她自稱是希爾塔利亞突襲龍騎兵第一裝甲師技術參謀,不由分說便將阿森的身體納入軍事占領區,開始她過激的防禦工事!

書名:野薔薇森林的少女(02)
作者:白澤茉莉
定價:99元

「野薔薇的約定」,那是少女們永遠的誓言……青梅竹馬的初美與小櫻,以及受大家崇拜的學姊‧泉和繭子。
少女們楚楚可憐又錯綜複雜的戀情,將與野薔薇一同綻


長鴻

書名:花嫁の風(02)END
作者:ありのひろし
定價:130元

魚店的女兒,女高中生.風花憑著滿腔熱血,加入了花嫁社。跨越了合宿的殘酷特訓,終於朝全國大賽邁進……!在全日本花嫁選手權,少女們將揮灑青春!!
熱血〝花嫁戰爭〞物語……進入最高潮!!

書名:餓狼傳BOY(下)
作者:板垣惠介
定價:110元

有個男人,專以各類格鬥技的強者為對手,暴露出他飢渴的戰鬥本能。
他名為丹波文七。迫切想成為「最強」的男人,其〝激動的少年時代〞在此呈現。
面對絕對性「力量」的挑戰!!!對於怪物老師.切雨那誇示的壓倒性的「力量」,兩位少年各自下定決心要以「筆」和「拳」予以挑戰。
而他們所追求的「最強」的答案正在未來等著他們!!!
未曾公開的夢幻之作:「餓狼傳外傳」完全收錄!!

書名:請將我撿回家(全)
作者:日高明日馬
定價:140元

在某個聖誕節將近的冬季夜裡,無依無靠的熊田被同居人趕出家門且無處可去,當他坐在垃圾場的小角落的時候,遇見了一位前來撿回泰迪熊,名叫田中的人。
為求有個住處,熊田居然假冒自己是泰迪熊的化身!?沒想到還成功的讓田中撿回家去!?

書名:不請自來的女人與貓(全)
作者:小池田マヤ
定價:140元

在東京.高□寺有間能盡情享用酒和沙拉餐點的店。嗜好是吟詩的OL.平理在那裡邂逅了各具特色的女性顧客。
有謎樣的美魔女、家庭主婦、單身女性以及主廚。
大家愉快的交談著,但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東立

書名:HUNTERxHUNTER獵人(32)
作者:富樫義博
定價:100元

獵人協會會長選舉的候選人縮減到剩下4個人。分別是副會長帕利士通、米才伊史多姆、綺多和雷歐力…在陰謀×野心的漩渦中,當選會長的將是誰!?
另一方面,奇犽和阿路加前去營救受重傷的小傑。小傑能夠復活嗎!?

書名: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01)
作者:松本規之
定價:95元

升上高中,從鄰海城市長崎搬到同是鄰海城市鎌倉的舞春祐美,雖然想用自行車通學,但她其實不會騎自行車。
在第一天上路就差點撞上人的窘境下,偶然認識的秋月巴決定幫祐美學會騎自行車。
在巴的幫助下對自行車產生興趣的祐美,正巧她們的班導也同樣是自行車愛好者,這就是一段女高中生用自行車穿梭於歷史味濃厚的鎌倉小鎮的青春故事。

書名:神明巫女來我家(全)
作者:ひびのこやし
定價:120元

高中生阿彰某一天突然接到身為考古學家的父親寄來的棺材。沒想到突然有個美少女從棺材之中跑出來,而這個少女就是服侍神的巫女夏多。她與她所服侍的神-涅克雷托為了保持人們信仰神的心靈,這5千年來,每1百年就會降臨人世進行傳教。但是時代已經改變,人們對神的信仰已經不再那麼的堅定。為了繼續傳教,夏多與涅克雷托,變決定在阿彰的家中住下來!

書名:他就是主將(04)
作者:東義男
定價:120元

繼承超級主將˙柴田的位置的,是在社團裡足球實力最差的谷口正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上場比賽過的新主將,每天都有許多「初體驗」…!?
雖然不懂「SUMAHO」(Smart Phone的日文簡稱)的功能,但是卻對這個字很有感覺!?
青春期男生的煩惱喜劇,終於進入第2代!

書名:天才雕刻師(01)
作者:小野洋一郎
定價:120元

一心成為粧佛師的青年奈良崎玄造,其父玄馬在他年幼時便因為火災而過世。同樣身為粧佛師的父親,只留下了一隻看似佛像的手。
為了替這隻手重新打造出本體,同時為了成為超越父親的粧佛師,玄造每天都刻苦不懈地修行。
直到某天,他到了模型大會,卻沒想到居然就在這裡,他看到了朝思暮想的那個本體──難道玄造將就此與模型結下不解之緣?

書名:天才雕刻師(02)
作者:小野洋一郎
定價:120元

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佛師,玄造拜師學藝?
追隨亡父的腳步,以佛師為目標的奈良崎玄造。每天都不斷精進,想要成為佛師的他卻因為些微的契機,被模型公司的三藏法子給看上了。
在法子的強迫推銷之下,玄造被迫開始學習製作模型,從而也知道模型世界的深奧,更對佛像有了不同的體悟。
就這麼,為了成長為更強的佛師,他決定要拜某位人物為師!這位人物又會是誰呢──?

書名:映畫篇(02)
作者:遠藤佳世
定價:120元

河本的丈夫原本在製藥公司上班,但涉嫌隱瞞藥物副作用導致多人死亡,因而上吊自殺,關鍵證據亦隨之下落不明。
情緒陷入低潮,遲遲無法振作的河本,唯一固定賄去的地方就是影片出租店,在店員鳴海的推薦影片以及加油打氣下,河本逐漸走出陰霾,面對自己的人生。

書名:戀愛班長(16)
作者:西村智子
定價:95元

身為萬人迷班長的未海仍然勤奮努力、精益求精。未海不小心撞到頭部而喪失記憶。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和戀人東條之間的羈絆反而變得更加深厚,甜蜜程度MAX!之後未海要陪東條回鄉下的老家?
第16集一樣充滿了能讓妳成為萬人迷的建議喔!

書名:鬼畜學長家的寄居情事(全)
作者:魚ともみ
定價:130元

來到東京的第一天就身無分文的林田,寄居在高中時期的學長.安曇家裡。但是免費寄居的條件竟然是要「服務」安曇學長!
林田原本打算盡心服務學長以報答恩惠,卻發現反而是自己處處受到學長的照顧,讓他相當沮喪。偷偷喜歡上安曇的林田,決心搬出安曇家中。
而沒有林田在身邊的安曇,似乎也發現林田對自己而言,不再只是個充氣娃娃?
除標題作外,另收錄數篇短篇故事!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8:52 , Processed in 0.0390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