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253|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性漫迷們為之瘋狂!「第15屆漫畫博覽會」週日第4天活動報導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3 09:40:4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屆漫畫博覽會在週日到達最高潮!!漫畫家寶井理人、聲優平川大輔和梶裕貴等嘉賓的到來,使得期盼多日的女漫迷們的熱情被完全引爆!這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繼續讓ANIMEN小編透過鏡頭,為各位呈現這些精彩畫面吧!

讓少女粉絲擠爆圍觀的驚人魅力
《花都之中》作者 寶井理人簽名會

漫畫家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會,老師一登上舞台,其高雅的談吐與氣質馬上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日方規定無法攝影,場內外仍舊被熱情的漫迷擠得水洩不通。主持人趁機做調查,過村將大吉的籤詩當賀禮留在神社裡送給蓮見的場景,以及年長的過村第一次看到御崎詔太,分鏡一瞬間變成年輕時的演出,都是讓讀者潸然淚下的名場面。

《只有花知道》入選 2013 與 2014 年日本「這本BL不得了!」獎項,而新書《花都之中》則是收錄昭和時期,過村老師年輕時與御崎祖父的一段情。寶井老師在訪談中說道,如果能夠成為四個主要角色之中的某個人,她想過過村老師年輕時的奢華生活「跟藝妓一起在遊廓裡玩樂什麼的太棒了!」,談到理想的男性類型時,則是回答「理想類型的話應該是有川吧!畢竟他是如此正向有活力,相較之下其他三個人實在是太陰沉了!」。

詢問實際來台的心得,老師覺得東西好吃而非常期待,在Twitter有不少台灣讀者發表對漫畫的感言,知道台灣讀者看了許多日本漫畫而感到高興,非常謝謝大家。


本場小編們也不能拍攝,以主持人美美的照片代替囉~



舞台外圍也擠滿為老師應援加油的漫迷們。


舞台區簽名Ver.。



寶井老師於訪談過後留下的特別簽名。



《FREE!男子游泳部》最強蝶泳高手龍崎怜
聲優平川大輔簽名記者會

曼迪傳播邀請到《FREE!男子游泳部》的聲優平川大輔,前來漫博會與粉絲們相見歡,早上他先接受各媒體的聯訪,暢談工作時的一些心得與趣事。

動漫迷們應該知道《FREE!男子游泳部》的片尾曲皆是由5位主角群所演唱吧!!平川先生透露一期的曲子他就覺得不簡單了,在私下的時間一直練習,沒想到二期的更難、還加入RAP的元素,實在是極大的挑戰。平川先生人隨和親切,詳細回答所有的提問,記者群的女性也不少是粉絲,不過仍要再次強調FREE不是BL作品喔!


緊接著下午的簽名會,清一色是女性,滿滿的加油看板立牌讓小編真的是拍到手軟。因為空間有限的關係不少迷們移至二樓觀看,應援聲依舊深切地傳達過來。平川先生現場也為動畫配音了兩小段的內容,令大家一飽耳福,氣氛整個HIGH翻天!!


服務粉絲大合照,螢幕前的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欣賞聲優拿劇本現場演出的機會絕無僅有,真是太幸運了~






《進擊的巨人》艾連聲優
梶裕貴旋風來台、引爆全場

梶裕貴 2009 年獲得聲優獎「新人男聲優賞」,更在 2013、2014 年連續獲得「主演男聲優獎」,其代表作品角色有《加速世界》的有田春雪、《MAGI 魔奇少年》的阿里巴巴、《黑色子彈》的里見蓮太郎…等。訪談中他表示為《進擊的巨人》配音的契機是因為之前就有接觸原作漫畫,覺得很有趣,之後參加該作的動畫聲優徵選會順利被選上,不過艾連和以前配音過的角色調性不太相同,花了許多心力去詮釋。

訪談中也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梶裕貴從聯訪室進來想再從另一扇門繞出去,一打開發現外面已經擠滿等候的動漫迷們、完全動彈不得,迅速衝回來後雙手交差喊了「SAFE~」, 房間外被團團包圍的景象,與《進擊的巨人》中的劇情似乎有些相似啊(汗)。梶裕貴聽到許多粉絲在簽名會說「謝謝你來台灣」,他回應要說謝謝的是他自己,未來有機會會再來的。



場外苦苦等候的動漫迷們,我們被獵食了嗎(抖…)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Tsukasa&Riko老師聯袂登台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作者Tsukasa老師,及插畫梱枝Riko老師皆為資深的創作者,在台灣早有固定的支持群,簽名會開始前已有熱情的漫迷在會場外排隊等待,更有讀者遠從屏東北上就是為了一睹兩位老師的風采。活動最後由老師抽選出幸運讀者,得到親筆簽名的女主角等身大立牌,在漫迷的歡呼聲中,結束本屆漫博週末的最後一場活動。







花絮集錦


休息室的便當今齁甲(嚼嚼)採訪完漫博小編就要出去玩了…(立flag!!??)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13 20:34:19 | 只看該作者
看來女性漫畫喜歡看,男性說不定也喜歡看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00:18 , Processed in 0.0455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