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29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輕小說三大天王合體登場超豪華簽名會!「第15屆漫畫博覽會」週一第5天活動報導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3 09:41:5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活動倒數第二天來到令人憂鬱的BLUE MONDAY,雖然漫博會已接近尾聲,但本日仍有重量級的簽名會登場喔!儘管ANIMEN小編已經有逐漸燃燒殆盡的感覺,依舊會禀持職業精神衝下去的!!


終極的腦殘系戀愛喜劇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作者春日部タケル 簽名會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自 2012 年發行至今, 2013 年 2 月連載漫畫,該年 10 月更是改編成動畫放送。故事描述主角甘草奏的腦中總是無預警地突然出現「絕對選項」,一旦選擇了就必須實行,倘若不理會則會發生劇烈的頭痛,而出現的選項在常人的眼光來說皆是很糟糕及變態的行為,爆炸性的搞笑演出受到動漫迷的歡迎,該作者春日部タケル此次應台灣角川之邀來台,為週一漫博會的A舞台活動打頭陣。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春日部老師希望能去有賣他書及ACG商品的店家逛逛,並表示有男生帶領的話最好(笑)。談到作品誕生的契機,老師說他的首支作品是與打鬥有關,後來想改變風格,腦中浮現了主角甘草奏與裘可拉的對話,便開始構築《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活動中主持人也與觀眾玩起「絕對選項」的遊戲,兩位被選上的動漫迷應該能深切了解劇中主角的感受吧…


你想用什麼方式表達對作品的狂熱?



你想用什麼方式表達對老師的愛?



拋開羞恥心的戰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淚)



因老師不接受拍攝,再次換送上美美的主持人照囉~



《緋彈的亞莉亞》赤松中學&《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相樂總&《盟約的利維坦》丈月城
輕小說三大天王合體登場 史上破天荒的超豪華簽名會!!

尖端出版跟日本MF文庫J合作以來推出多部膾炙人口的輕小說作品,為紀念雙方合作 9 周年,特別舉辦《緋彈的亞莉亞》作者赤松中學、《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作者相樂總,與《盟約的利維坦》丈月城的聯合簽名會。

「炒飯控」相樂總老師抵台到現在連吃了6種炒飯,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更新紀錄。赤松中學老師則是對從未見過的中華料理「蟹粉豆腐」讚不絕口。而來過台灣最多次的丈月城老師則是希望有機會就邀請他來,「雖然今天晚上又要在飯店趕稿了(嘆…)」想出差工作卻做不完的無奈逗得全場大笑!

當記者提問何謂男人的浪漫?丈月城老師的回答是:「可能有人覺得大喊『我愛貧乳!』之類的話就是種浪漫,可惜我本人沒有這種情操。」赤松中學老師:「我覺得男人就是要在最後關頭出面拯救一切,保護女生就是最終的浪漫。」相樂總老師:「我的觀點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不能說的話或反應,像是在作品裡就可以恣意發展,所以不管說了什麼話都有人可以給予自己回應,我覺得就是最浪漫的事。」

三位老師平常就有在交流,私底下也會一起相約打麻將,祈求下次還能有這樣的陣容再來到台灣,造福台灣的動漫愛好者呀!



聯訪記者會一景。



三位作者齊聚一堂的景象可是非常難得的唷~



場內簽名大集合!!



統一7-ELEVEn獅x棒球漫畫
《燃燒野球魂!》創刊宣示 熱血引爆!

中華職棒大聯盟創始元老球隊之一,有 25 年輝煌歷史的統一7-ELEVEn獅隊,與成立至今已 24年的長鴻出版社,兩方首度攜手跨界合作,廣邀國人漫畫家聯合創作,包含阿維、哈雷大叔、莯芽里、普拉拉、葉明軒、蝦米老師,以漫畫形式帶領讀者認識棒球令人為之瘋狂的魅力!

本日活動特別邀請到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重量級球星,潘武雄、劉芙豪、高志綱、羅錦龍四位選手,以及作品的兩位漫畫家哈雷、普拉拉到場,與現場粉絲互動。



橫跨近20年的經典動畫作品
《新世紀福音戰士》相關主題展

台灣東販攤位有《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複製原畫&情境模型展,並販售作品的其他相關商品,複製原畫的部份因禁止攝影,無法分享的小編只能把這些圖像鎖在腦內空間啦!!不過看場內的展示,EVA戰個 30 年應該不成問題吧!!
















花絮集錦


週一的人潮,愉悅~~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5:55 , Processed in 0.0384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