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507|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大型影音娛樂零售店「TSUTAYA」,公開顧客票選「最喜歡的聲優」排行榜!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20 18:15: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日本企業「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營運的連鎖複合式零售店「TSUTAYA」,提供了音樂、影音商品、書籍及遊戲軟體等項目的租賃及販售服務,最早名為「蔦屋」,是現今日本最大的影音娛樂連鎖店。而官方在日前公布了一份由顧客所票選出的「最喜歡聲優」排行榜,以下將為各位作進一步介紹。

第三名:鈴木達央

以《Free!男子游泳部》的 橘真琴 、《勁歌貴公子》的 黑崎蘭丸 等角色為代表作,於 2000 年出道,本身配音實力不錯,而歌唱實力也頗受大眾肯定,現在身兼樂團「OLDCODEX」主唱一職。鈴木達央在業界人緣非常好,與知名聲優杉田智和、森久保祥太郎、鳥海浩輔等人都是好友,而且因為喜歡在拍照時擺出怪表情,故有「殘念帥哥」之稱號。

第二名:遊佐浩二

以《鬼燈的冷徹》的 白澤、《BLEACH!死神》的 市丸銀 等角色為代表作,於 1995 年正式出道,聲線為偏高男中音,聲音帶有一種男性特有的媚惑感,不少死忠粉絲都是因為這點而迷上他,因此他所扮演的角色大都有點 S 傾向,本人也曾公開笑稱自己是腹黑型人物。

第一名:宮野真守

榜首寶座由「宮野真守」奪下,其代表作為《死亡筆記本》中 夜神月、《機動戰士鋼彈00》中 剎那·F·塞耶 等角色。於 2001 年出道,本身也兼具歌手身份,除了歌唱之外,他對於舞蹈也頗具天份,本身能詮釋的聲線非常廣,從穩重到不良少年,乃至於滑稽性角色都能勝任,配音功力非常深厚,也是首位登上武道館的男性聲優。

【Top 4~10】

第四名:小野大輔      

第五名:石田彰

第六名:下野紘

第七名:神谷浩史

第八名:諏訪部順一

第九名:森川智之

第十名:中井和哉

雖然說是最喜歡聲優排行榜,但內容主要卻以男聲優為主,代表著投票族群以女性為多吧?而名單中基本上都是動畫迷們不陌生的名字,許多都是在近期動畫或節目中常見到的一線聲優。總之,這份名單是否和您想像的一樣呢?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10-4 19:01:55 | 只看該作者
1~10名我都蠻喜歡的欸┌(^q^┌)┐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5:07 , Processed in 0.0417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