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54|推文: 5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人報到!?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9-14 09:43:2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會員名稱]liber8576

[暱稱]
liber

[加入原因]
這個嘛...這個論壇給我第一印象真的不錯,版面還有頁面設置,使用起來很方便,怎麼說,感覺就是很用心在經營,加上自己也算是小小動漫迷,哈哈,這裡那麼多同好者,聚集在一起的地方,一定要來湊一腳的拉。

[從何處得知TUcaptions]
第一次看到好像是在某論壇吧,有點忘了,拍謝。


[看過哪些TUcaptions的作品? 對於TUcaptions的作品有什麼感想?]
我記得第一個是鋼鍊brotherhood,還有狐仙的戀愛入門,TUcaptions算是我最新接觸的字幕組吧,不過重要的是,翻譯得不錯,不會有大陸翻譯那種偶爾無法理解的單詞,而是很親切的,容易理解,當然之後要開始看更多你們的作品喔!!


[自我介紹]




天阿~最怕的部分來了,要自我介紹...,果然還是得自己如何接觸動漫開始吧,記得是高中一年級,在好友的鉛筆盒上看到的,一個金屬製的一把小支的劍,問他之後他就說了是一個卡通裡的武器,然後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後面因為沒興趣所以根本忘了他說啥...,之後有一天,在轉電視的時候聽到一首歌,沒錯~就是Fate/stay night的片尾曲"あなたがいた森",天阿~怎麼那麼好聽,配上大草原的動畫,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站在那邊...,結果一下子歌就播完了(廢話~是片尾捏),當下超想再聽的拉,可是又不知道怎找,突然之間~居然開始撥下一集拉!!!!!媽呀感謝animax大神,之後就...恩...大家懂得...跟那位朋友借了整套dvd趁爸媽不在兩天完食,之後又載了遊戲,在下第一個玩的18x遊戲...之後就看著遊戲裡的遊玩時間用超音速的速度往上衝.........所以到現在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還是Saber呀~~始終如一~~我不會變心的!!!!

最後,說了這麼多害羞的事,有點不好意思,總之希望動漫這產業能繼續>"<,而且還得靠像TUcaptions一樣為大家開路的勇者們阿~~感謝你們!!!

點評

很少人提到論壇版面呢,如果有什麼建議歡迎提出。總之歡迎來到TUC  發表於 2014-9-15 12:28
Welcome to TUcaptions ~~! by 狐仙後期 阿殘叔叔  發表於 2014-9-14 11:00

評分

參與人數 1凸度 +15 天龍幣 +15 八卦度 +15 收起 理由
汐君 + 15 + 15 + 15

查看全部評分

頭香
發表於 2014-9-16 23:59:50 | 只看該作者
紫菜蛋花湯交粗乃!!!!!!

點評

紫菜蛋花湯就紫菜蛋花湯啊wwwww 新式國軍數位迷彩服啦XDDD  發表於 2014-9-18 20:26
什麼蛋花湯?  發表於 2014-9-18 15:07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5:22 , Processed in 0.0347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