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17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23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0)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23 19:30: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浪人劍客(35)
作者:井上雄彥
定價:180元

空無一物-像水,也像大地。是「本性」,也是「全部」。
武藏與失去父親的「大地之子」伊織共同生活在一起,甚至還企圖逆天而行,想要開闢水路、開墾荒田……

書名:空白(全)
作者:井上雄彥
定價:280元


放開、收回──從休載到復載,歷時一年半,井上雄彥無法描繪《浪人劍客》的原因都在這一本。
因井上雄彥身體不適而休載的《浪人劍客》,終於在2012年3月重新回到「MORNING」週刊。這段期間,井上雄彥利用iPad的App繪製「Smile」系列,甚至接受東本願寺的委託,製作屏風「親鸞」,直到 2012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才陸續將「Smile」系列發表在推特上面。
在驟變的世局之中,《浪人劍客》一直保持著沉默──井上雄彥將在本書首度暢談這一切的心路歷程。



東立



書名:逃離伊甸園(18)
作者:山田惠庸
定價:95元

為了救被奇美拉一口吞下的美衣奈,仙石等人在矢賴的指揮下藏身於各處,準備給怪物致命一擊……可是那頭怪物卻在還差一步就來到大家埋伏地點時停下了腳步,因為從陷阱底下傳出的野獸咆哮聲奪走了牠的注意力,那是……?

書名:CRIMSONS-紅色的航海者(02)
作者:菅野孝典
定價:95元

使用集團戰術的鯡魚群體、沉在海底的俄羅斯戰艦、來往於河川與大海之間,反覆產卵的巨大鮭魚科魚類硬頭鱒…
不論是喜悅還是悲傷!
不論是相遇還是離別!
不論是希望還是絕望!
不論是激勵還是背叛!
大海中存在著這些東西!大海會讓他們成長!

書名:淺蔥狼(05)
作者:平松実
定價:95元

男人們紛紛聚集到位於江戶的試衛館.近藤勇門下。其中一人.永倉新八亦受到那莫名的「熱情」所吸引……
接著,又有一隻迷惘的年輕之「狼」,懷著某種「使命」前來叩門!這個少年的名字是──藤堂平助!

書名:虛實少年.空(13)
作者:飯沼勇氣
定價:95元

一行人為了尋找「九個寶物」而造訪的怪異村子,想不到竟然就是「貍之里」!!而波吉的婚約者兼村子保鑣‧九十九的出現,危及到空的立場!?另一方面,曾經害貍之里毀壞的謎樣三人組再次出現……!?

書名:快樂婚禮(09)
作者:円城寺真紀
定價:95元

由於北斗的調職使得兩人生活作息錯開,但也因為彼此互相認同,使得夫妻之間的牽絆變得更加緊密了。
在品嘗幸福的同時,千和四周意外事故開始頻傳。
得知千和成為攻擊目標的北斗,也開始調查周遭的人…
攻擊千和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

書名:晨光中的詠歎調(14)END
作者:赤石路代
定價:95元

艾璃兒奇蹟般地巧遇以為已經喪生的戀人夏王。她克服了許多困難,成為世界知名的歌手,並且和夏王結婚,生下女兒蘭夏。
但是歐洲爆發戰爭,日本也開始向大陸侵略,全世界壟罩在不安的氣氛之下。艾璃兒心愛的音樂世界也受到了影響──

書名:花魁少女(03)
作者:響涉
定價:95元

一邊反抗對自己非常嚴格的鷹尾花魁,一邊卻又拼命隱瞞鷹尾即為阿真的新造.小樁。此時,知道兩人原為主僕關係的兒時玩伴龍巳以客人的身分出現了──小樁等人陷入危機?

.......作者名我糟糕了(遭毆)

書名:看護工向前衝(21)
作者:草花里樹
定價:120元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部發生前所未有的大地震,地震引起的海嘯瞬間淹沒東日本沿岸地區,造成慘重傷亡。
神崎仁當時出差到該地,遇上這起重大天災,他身為社會福祉師,在瀕臨絕境之下,該如何幫助其他受災民眾呢?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6:45 , Processed in 0.0327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