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69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信榜吉報!田村ゆかり & 高垣彩陽雙姝聯手搶佔前十!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25 18:42:0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最新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週間唱片銷量,知名聲優「蘿莉教主」田村ゆかり、聲優天團「Sphere」中的高垣彩陽與聲優谷山紀章擔任歌手的 GRANRODEO 都分別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成功地在初週 TOP 10 之中占據了一席之地。

先來看看在新人輩出的聲優界中,仍然穩穩地把持住 A 級地位的「蘿莉教主」田村ゆかり,這次的個人第 23 張單曲「Fantastic future」以 1 萬 5693 張的銷量,證明了自己的銷售保證,該單曲為春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主題曲。這也是她個人從第 15 張單曲「Tomorrow」以來,連續 8 張音樂作品闖進前十,順帶一提,這位嬌小的聲優日前一張自拍美腿並發在 Twtter 的照片,在短短不到一日間,就破了 7000 次的 RT...。

而同樣作為《黑色嘉年華》 OP 主題曲的 GRANRODEO 第 19 張單曲「偏愛の輪舞曲」,則以 1 萬 2616 張的銷量,緊追在教主之後,排在了第 7 位,該成績是繼他們第 17 張單曲「RIMFIRE」之後,再度打入 TOP 10。至於,高垣彩陽精心打造的個人第 1 張專輯「relation」,初週 8281 張的成績,也讓她排在了專輯榜上第 8 位。

該作品除了是充滿紀念性的首張專輯外,還收錄了之前發售的 5 張單曲與其他新曲,共計 13 首。這位從專門音樂學校畢業的聲優歌唱功力,早已備受肯定,但之前發售的作品,均未能前進 TOP 10 ,令人遺憾,因此這次終於完成這個悲願,相信會令許多支持她的粉絲欣喜不已。

Oricon 連結:http://www.oricon.co.jp/rank/js/w/2013-04-29/more/1/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11:52 , Processed in 0.0334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