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80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近未來熱血青春校園劇,夏番動畫《Classroom☆Crisis》最新登場人物設定及其配音聲優發表!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6-29 20:48:5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邀請「かんざきひろ」來擔任角色原案,動畫公司Lay-duce所製作的原創動畫作品《Classroom☆Crisis》,確定從7月3日開始依序在MBS、TBS等日本頻道展開播映。其最新登場人物設定及其配音聲優於日前正式發表,並釋出一部長達1分30秒的全新宣傳影片供觀眾欣賞。




「霧羽和久」(聲優:井上和彦)

霧科有限公司的現任代表人,年紀輕輕就就任於社長一職。其經營手腕之厲害,就連其他經營團隊都感到十分佩服。




「霧羽雄二」(聲優:吉野裕行)

現任霧科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為社長「霧羽和久」的親弟弟。




「笹山正剛」(聲優:西村知道)

目前在霧科旗下擔任先行技術開發部部長,同時也是「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中部的校長。總是默默守護著「瀨良海斗」一行人所組成的A-TEC,並見證著他們的成長。



https://youtu.be/LyMWhutoE6o



最新宣傳影片



在一個人類憧憬著宇宙,充滿開拓精神的年代。世界各國政府隨著人類領地的拓展,開始在太陽系上各星球建設全新都市,人民也安然的在裡面度過平凡日子。其中位於火星上,作為新日本都道府縣之一所建成的「第4東京都」,一群高中打工族不甘平凡的青春故事才正要上演……



【製作團隊】
監  督: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劇本:丸戶史明
角色原案:かんざきひろ
角色設計: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聰
作畫監督:石野聰
總作畫監督:石野聰、吉岡毅、倉島亞由美
概念美術設計:發智和宏
機械設計:田中俊成
音  樂:林友樹
製  作:Lay-duce



【聲優卡司】
瀨良海斗 :森久保祥太郎
白崎伊莉絲:雨宮天
瀨良水樹 :小澤亞李
花岡翼  :洲崎綾
上永谷亞紀:夏川椎菜
領家真琴 :津田美波
北原小次郎:豐永利行
八槙昂  :南條愛乃
舞岡作吾 :近藤孝行
小鳥遊香子:堀江由衣
能年尤娜 :阿澄佳奈
霧羽和久 :井上和彥
霧羽雄二 :吉野裕行
笹山正剛 :西村知道

《Classroom☆Crisis》官方網站:http://www.classroom-crisis.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19:00 , Processed in 0.0377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