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41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季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最新聲優名單發表,「瑪娜可」、「多佩爾」等人物設定圖一併釋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6-29 20:55:0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即將在7月7日於TOKYO MX、サンテレビ等日本頻道首播的《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改編自漫畫家「オカヤド」筆下同名人氣戀愛喜劇作品。官方在日前發表一系列最新聲優名單,及「瑪娜可」、「多佩爾」等角色的新登場人物設定圖。





從最新名單中,演出過《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英梨梨、《精靈使的劍舞》菲雅娜 等人氣角色的「大西沙織」飾演「多佩爾」一角,獨眼族「多佩爾」及活死人「奏比娜」則分別由「麻倉桃」、「持月玲依」兩人配音。最後一位食人鬼「緹奧尼西亞」則由《LoveLive!》小泉花陽 為代表作的「久保由利香」擔綱。


https://youtu.be/G-IfYF_oesk
宣傳影片




人類實施了一份與人外種族交流的法律「他種族間交流法」,讓至今一直隱藏起來的非人種族也開始進入現代社會。且透過這項法律也讓雙方文化交流越來越積極,這也使得非人物種順利融入人類之中。此時,半蛇半人的亞種人蛇族人「米亞」寄宿到少年「來留主公人」家中,一場非比尋常、充滿刺激及搞笑的多方位交流生活正式開幕!



     【製作團隊】

         監  督:吉原達矢
         系列構成、腳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砂川貴哉
         作畫監督:砂川貴哉、赤坂俊士
         製  作:ラルケ×セヴァ



【聲優卡司】
米亞  :雨宮天
帕皮  :小澤亞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姫
絲   :野村真悠華
美洛  :山崎遙
拉克涅拉:中村櫻
瑪娜可 :麻倉桃
緹奧尼西亞:持月玲依
奏比娜 :持月玲依
多佩爾 :大西沙織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系列官方網站:http://www.monmusu.jp/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19:24 , Processed in 0.0326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