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362|推文: 0

劇場版動畫《進擊的巨人 後篇 自由之翼》宣傳影片正式發表,片尾確定新增接續第2期動畫的全新片段!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6-29 21:0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漫畫家「諫山創」筆下奇幻冒險作品《進擊的巨人》,於去年開始企劃以總篇集的方式推出劇場版動畫《進擊的巨人 前篇 ~紅蓮的弓矢~》及《進擊的巨人 後篇 自由之翼》。後篇動畫將於6月27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官方特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供觀眾們搶先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F9WkDiuCM


預告影片



在這次影片中可以試聽到Linked Horizon所創作的全新主題曲『自由の代償』片段,且官方宣布後篇結尾將新增接續第2期動畫的全新片段。想要搶先欣賞到最新內容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後篇動畫播映。目前台灣雖然還未宣布上映消息,前篇是由知名公司「木棉花」所代理,大家可以多加期待一下喔!


【製作團隊】

原  作:諫山創(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講談社)
監  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人物設定:淺野恭司
動作作畫監督:江原康之、今井有文
美術設定:谷內優穗
巨人設定:千葉崇明
道具設定:肥塚正史
色彩設計:橋本賢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攝影監督:山田和弘
編  輯:肥田文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  樂:澤野弘之
製作人:木下哲哉、立石謙介、和田丈嗣、古川慎、永瀬智人、前田俊博
動畫製作:WIT STUDIO
製作協力:Production I.G


【聲優卡司】
艾連・葉卡:梶裕貴
米卡莎・阿卡曼:石川由依
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約翰・基爾休坦:谷山紀章
亞妮・雷恩哈特:嶋村侑
莎夏・布勞斯:小林優
克裡斯塔・連茲:三上枝織
柯尼・史普林格:下野纮
馬可・波特:逢坂良太
萊納・布朗:細谷佳正
貝爾托特・胡佛:橋詰知久
尤彌爾:藤田咲
漢尼斯:藤原啟治
埃爾文・史密斯:小野大輔
里維:神谷浩史
韓吉・祖爾:樸璐美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http://www.shingeki.tv/movie/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6 19:44 , Processed in 0.0410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