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1194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劇場版後篇《排球少年!!勝者與敗者》及夏季活動主視覺與相關情報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6-29 21:05:3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排球為主題的人氣漫畫作品《排球少年!!》將在7/3開始上映總集篇劇場版前篇《排球少年!!結束與開始》,另外以電視動畫版一期後半劇情,對戰青葉城西高中為主的總集篇劇場版後篇《排球少年!!勝者與敗者》也確定將在9/18日起上映兩週的時間,新的視覺圖也在官網一併公開。後篇上映地點與前篇相同將橫跨北海道至福岡共16個日本縣市,總共會有19家電影院進行播映。


【上映電影院列表】
● 北海道: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
● 宮城:MOVIX仙台
● 東京:TOHOシネマズ 日本橋/TOHOシネマズ 新宿/池袋HUMAXシネマズ
● 神奈川:TOHOシネマズ 川崎/TOHOシネマズ 海老名/
● 千葉:TOHOシネマズ ららぽーと船橋
● 埼玉:MOVIXさいたま
● 栃木:TOHOシネマズ 宇都宮
● 新潟:T.ジョイ新潟万代
● 静岡:TOHOシネマズ 浜松
● 愛知:TOHOシネマズ 名古屋ベイシティ
● 大阪:TOHOシネマズ 梅田/TOHOシネマズ なんば
● 京都:TOHOシネマズ 二条
● 兵庫:TOHOシネマズ 西宮OS
● 岡山:TOHOシネマズ 岡南
● 広島:TOHOシネマズ 緑井
● 福岡:TOHOシネマズ 天神



7-11限定預購贈送A4資料夾組,Animate限定預購贈送A3塑膠海報


劇場版後篇也將推出先行販售的電影票券,其中於7-11限定預購與Animate限定預購有附贈額外的限定周邊商品。依照前篇網路預售開始便秒殺的紀錄,想要取得限定贈品的粉絲務必把握開賣的時間喔!



除了劇場版的情報之外,為了宣傳今年秋天即將開播的電視動畫二期,官方也將在8/30舉辦名為《ハイキュー‼︎祭り!》的大型現場活動,充滿夏日祭典風味的宣傳圖也在今天正式發表,同時確定飾演烏野高中排球隊三年級成員的聲優日野聰、入野自由、細谷佳正及名塚佳織都將登台,網羅了隊上的主要成員以及兩位讓其他學校羨慕不已球隊經理,登場成員人數是目前為止最多的一次。活動分為日場與夜場分別售票,7/4日開始一般售票。


【活動情報】
《ハイキュー‼︎祭り!》
時間:2015年8月30日(日)
《昼の部》 開場14:45 開演15:30 終演17:15(預定)
《夜の部》 開場18:45 開演19:30 終演21:15(預定)
地點: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
票卷售價:全席指定¥7,200(含稅)
一般售票時間:7/4(六)10:00~8/26(三)18:00


《排球少年》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j-haikyu.com/anime/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20:21 , Processed in 0.0375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