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20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動畫《學戰都市Asterisk》公開最新追加聲優名單,「赤﨑千夏」、「杉田智和」確定參演!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8-25 09:57:0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學戰都市Asterisk》是由作家「三屋咲悠」執筆撰寫、「okiura」負責插畫的人氣輕小說作品,預計從今年10月3日開始於TOKYO MX、BS11等日本頻道展開電視動畫播映。繼先前釋出主要聲優陣容之後,官方再度公開豪華追加聲優名單。



根據這次釋出的最新名單,可以確定綾斗室友「夜吹英士郎」會由演出過《鋼彈創鬥者TRY》高坂祐馬、《血界戰線》音速猿 等角色的「內田雄馬」擔任配音,天才少女「艾涅絲妲·裘奈」及學生會長「狄路克·艾貝爾範」則分別交由「赤﨑千夏」和「杉田智和」負責。其餘還有「星野貴紀」、「田村睦心」和「長妻樹里」等人都已確定獻聲,詳細名單可參考下方列表。




《學戰都市Asterisk》述說20世紀的地球突然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流星雨」,導致世界出現巨大改變。在數十年之後,就讀於水上學園都市「六花」中6大學園之一「星導館學園」的特招生「天霧綾斗」,突然撿到被風吹走的女性手帕,並以此為契機認識號稱華燄魔女的「尤莉絲」,兩人將一同挑戰稱為「星武祭」的最大綜合武鬥祭……


【製作團隊】
總 監 督:小野學
監  督:瀨藤健嗣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川上哲也
音  樂:Rasmus Faber
音樂製作:FlyingDog
製  作:A-1 Pictures


【聲優名單】
天霧綾斗:田丸篤志
尤莉絲=愛雷克西亞·馮·里斯妃特:加隈亞衣
克勞蒂雅·恩菲爾德:東山奈央
沙沙宮紗夜:井澤詩織
刀藤綺凜:小澤亞李
夜吹英士郎:內田雄馬
雷士達·馬可菲爾:星野貴紀
艾涅絲妲·裘奈:赤崎千夏
卡蜜拉·帕蕾特:田村睦心
依蕾奈·兀兒塞絲:內山夕實
普莉熙拉·兀兒塞絲:長妻樹裡
狄路克·艾貝爾範:杉田智和




《學戰都市 Asterisk》動畫官方網站

p.s.魯夫我覺得女主角在小說看起來比較可愛阿 ~ ~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18:03 , Processed in 0.03224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