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698|推文: 0

你的夢想是住在二次元世界嗎?但你絕對不會想在這些二次元的世界中生活XD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8-28 07: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動畫的時候有沒有幻想過『如果我也是這個世界的魔法少女就好了』或是『我也好想要這種後宮生活啊!』之類的想法呢?但下列由「マイナビスチューデント」所調查的二次元世界中恐怕沒有什麼人想在這裡生活喔(´ ▽`)!


●七龍珠
《七龍珠》中打鬥場景很多,此外連外來物種(?)也很強,如果活在這個世界的話不知道會上天堂幾次。雖然收集到七顆龍珠就可以實現願望這件事情很誘人,不過可能會因為像是弗利沙、魔人普烏等敵人過強而隨時跟這個世界說再見,因此不少人不太想活在《七龍珠》的世界中XD


●進擊的巨人
光看第一集就充滿了絕望啦~應該不會沒有人想要在充滿被吃的世界生活吧(;´Д`)除了會吃人的巨人以外,裡面的政府好像也隱藏了什麼重大的秘密。受訪者表示如果被拒人吃了之後就結束人生,那這人生未免也太空虛了。的確是啊orz!!


●北斗神拳
世紀末世界受到核子武器攻擊,人類的文明毀於一旦。但還是有少數的人類存活了下來,只是這世界就成了治安不好、弱肉強食的世界。除了這個原因以外,每個角色的肌肉真的都不是蓋的,感覺他們打過來正常人都會粉身碎骨( ゚д゚)


●死亡筆記本
乍看之下好像很和平,但如果死亡筆記本不是被夜神月撿到而是被心術不正的人使用的話,這個世界就會陷入恐慌(/´Д`)/況且根本不知道是誰在使用這本筆記本,假設惹到那個人不開心的話就會被寫上名字,隨後突然心臟病發離開這世界了XD


●賭博默示錄/吸血大耳窿(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如果沒有像開司一樣有這麼強烈賭運的話,真的會很短命,但就算有賭運也不想活在成天都是賭博的生活裡。《吸血大耳窿》中丑嶋的生活更是黑暗,不管入不入黑道都是地獄啊(-_-;)




除了上述的世界以外,還有活屍的世界也是大家最不想待,畢竟在那個世界只能殺了他們或是躲在一個角落默默生活(;_;)

不知道大家最不想待的動漫世界是哪裡呢?w




p.s.魯夫我想要住在ARIA(水都領航員)的水都 威尼斯~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7 00:57 , Processed in 0.0474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