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47|推文: 0

北美最大動畫情報網站「Anime News Network」選出2015年度「十大作畫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動畫場景」正式發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12-25 11: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年來隨著動畫製作技術越來越成熟,許多動畫在一些重要場景的呈現方式都擁有超乎人意料之外的精緻度。北美最大動畫情報網站「Anime News Network」就以此為主題,為大家選出了2015年度「十大作畫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動畫場景」,並將相關畫面截取下來作成GIF動畫供大家更直觀的欣賞。

●《一拳超人》第1話(製作:MADHOUSE)


●《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第1話(製作:東映動畫)


●《The Rolling Girls》第8話(製作:WIT STUDIO)


●《吹響吧!上低音號》第5話(製作:京都動畫)


●《吹響吧!上低音號》第12話(製作:京都動畫)


●《絕對雙刃》片頭動畫(製作:8bit)


●《Fate/stay night[UBW]》第17話(製作:ufotable)


●《血界戰線》第1話(製作:BONES)


●短篇動畫《西荻窪駅徒歩20分2LDK敷礼2ヶ月ペット不可》(製作:Khara)


●《SHIROBAKO》第23話(製作:P.A. Works)


以上就是這次所選出的十大動畫場景,其中由京都動畫製作的《吹響吧!上低音號》更是一連入圍兩個場景,至於剛播畢的《一拳超人》除了第1話之外,後續幾話的打鬥畫面也非常精緻喔!假如大家以上有尚未看過的動畫,可以趁這次元旦休假好好享受一下以上作品所帶來的精湛演出喔!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7 05:23 , Processed in 0.0446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