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615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冬季動畫《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發表「黒田砂雪」版本宣傳廣告影片,改編漫畫將從2016年2月底開始連載!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12-27 20:30: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製作人「タカヒロ」領軍創作的跨媒體企劃《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將搶先在遊戲發售之前推出電視動畫版本,即將從2016年1月7日開始依序在TOKYO MX、MBS等頻道播映。其「黒田砂雪」版本宣傳廣告影片在昨日釋出,並率先發表了改編漫畫的連載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fmRC0_lXk
宣傳廣告影片(黒田砂雪Ver.)


本作同名漫畫預計從2016年2月29日開始在電擊G"s COMIC上展開連載,同樣會採用原畫師「松龍」的角色設計,並由同人出身的繪師「カヅチ」來負責漫畫繪製。且官方還打算在C89中免費發送特製透明資料夾給所有參觀民眾,攤位為No.431,有前往參展的讀者可別錯過囉!


生活在神奈川縣「金澤百景」的少年「北條文太郎」並沒有將來想做什麼事這種明確夢想,因此懷抱著隱隱約約的焦躁感與朋友們熱鬧度過每一天。在某天,文太郎被自己有些在意的女同學「黑田砂雪」所拜託,希望他能幫忙製作並發售美少女遊戲。

原因是砂雪看到文太郎為演劇部寫的絕妙腳本,因此看中了他。但對於完全不了解美少女遊戲的文太郎來說,這一切實在太不實際。雖然砂雪有著讓事物實現、成功的力量和與眼光,但在充滿問題兒童的團隊當中,遊戲真能製作出來嗎?且賣得出去嗎?最後到底能得到些什麼呢?一群年輕人們就這樣向著未知的人生荒野邁出了腳步……

【製作團隊】
原作: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
原作劇本:田中ロミオ
角色原案:松竜
監督:佐藤卓哉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
角色設計:野口孝行
製作:project No.9

【聲優卡司】
黒田砂雪:千菅春香
小早川夕夏:花澤香菜
安東テルハ:明坂聰美
結城うぐいす:佐藤聰美
北条文太郎:山下誠一郎
甲斐亜登夢:豊永利行




動畫《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22:46 , Processed in 0.0431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