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8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展覽速報】怎麼可能Let It Go!《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一起來艾倫戴爾過冬~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12-27 20:40: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雪奇緣》從2013年冬天推出之後一路延燒,下檔時間甚至一延再延、創下了台灣動畫長片的院線上映紀錄,小編自己也進電影院刷了好幾次!而這次《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把艾倫戴爾王國直接搬到台灣,打造零下8度的冰宮,讓所有FROZEN的粉絲們在亞熱帶的台灣也能體驗被冰雪環繞的感受!相信很多冰雪粉絲都已經買票了,還在觀望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小編的特別報導吧!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開幕請到請到主持人莎莎及神秘嘉賓瑞莎一同為展覽揭開序幕,瑞莎穿上一襲艾莎風格的飄逸長裙,透漏剛剛已經先進場搶先看過展示內容,非常值得期待!而在開幕儀式中瑞莎與嘉賓們一同將手放在雪球上倒數揭幕,現場還瞬間噴出雪花!在場外就已經感受到魔幻的氣氛。




接下來就要進入展場了!快叫警衛打開大門~♪



在進場之前先別急,仔細看看宮殿大門前飄揚的旗幟!



發現了嗎?旗幟上不是艾倫戴爾的國徽,是安娜和艾莎的剪影!

而一進大門艾莎、安娜和雪寶就在眼前迎接,讓人好想撲上去~一進場就是一個拍照點真的不會交通阻塞嗎!



接下來就是第一個重點「艾倫戴爾王國」,長廊沿路都有著精緻的手稿和設計原圖,走進皇宮大門,還可以看到安娜在宮中奔跑時出現過的盔甲!



接下來牆上的畫框中除了皇室肖像之外,都是安娜和艾莎小時候的設定稿,轉進第二個展區「艾莎公主的秘密」,就看到小安娜站在艾莎的房門外,而透過牆面可以看到艾莎將自己關在房間裡、讓人心疼的場景。牆面螢幕上還會播放電影片段回顧,讓人想跟著安娜一起唱「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隨著牆面上出現了漢斯王子,大家就知道伴隨著他的出場,我們即將來到的是艾莎女王的加冕儀式。



在這邊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除了精緻的手稿和重現度極高的場景之外,展場的很多細節都用心到讓人忍不住尖叫,根本是各種彩蛋!像是平時看展覽常常會無視地走過的拱門,仔細抬頭看就會發現每要轉進下一個展區的時候,拱門的圖樣和色調都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用心布置的小細節喔~




走過安娜和漢斯定情的浪漫鐘樓,就會發現氣溫愈來愈低了…得知安娜和漢斯訂婚的消息,艾莎的魔力失控,冰凍了整個艾倫戴爾王國,安娜也踏上了尋找姊姊的旅程。接下來的展區就是這次主辦單位用心打造的低溫區!




小編要認真跟粉絲們說,主辦單位沒有在開玩笑,低溫區真的超‧級‧冷!請大家務必、一定、必須要做好保暖!如果覺得天氣太熱了不想帶厚重的衣物出門,現場也有提供羽絨衣租借,奧肯的小幫手們會幫大家準備各種尺寸的羽絨衣,也有提供小朋友的尺寸,歡迎跟工作人員詢問~


不過小編還是推薦大家自備手套,因為奧肯家的羽絨衣沒有口袋嗚嗚嗚…小編的手都快要凍僵了:;((•﹏•๑)));:



在奧肯的櫃台旁就是在穀倉偷渡過夜的阿克和小斯!進入低溫區之前也別忘了來跟他們打聲招呼喔~



做好萬全的準備,就要踏上前往北山的路程,走進低溫區就讓人不斷尖叫!不是因為太冷雖然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而是眼前出現了貨真價實的冰雕!精美的原畫嵌在冰雕牆面上,還有美麗的冰宮投影,讓人少女心噴發!




隨著旅途搭上阿克的雪橇、撿到遇見雪寶,再拜訪一下小精靈…




就來到了艾莎的冰宮!艾莎就站在冰磚堆砌的階梯上,而腳下的螢幕播放著「Let It Go」意圖使人一起唱!




女王太美再放一張>///<


展區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冰紛廣場」體驗區。解開了內心的枷鎖、對魔法收放自如的艾莎在宮殿廣場打造溜冰場,和安娜以及國民們同樂。而主辦單位這次將廣場鋪上一層雪花,在這邊可以下來跟公主們和雪寶一起玩雪打雪仗!旁邊還有冰磚打造的冰滑梯,真的好想玩啊~




離開低溫區之後覺得重見天日!好溫暖啊~眼鏡跟鏡頭也一秒起霧!(ㆆ_ㆆ)



別忘了在這邊歸還租借的羽絨衣、把眼鏡擦一擦,因為接下來就要睜大眼睛進攻重點戰場:週邊區了~


週邊商品區不管你控什麼都會被殺得片甲不留!無論是收藏用的公仔、擺飾,實用的文具小物、杯盤、行動電源,甚至到沐浴用品等等日用品都一應俱全!





現場還有小艾莎來巡視國土啦~


小編在這邊要私心推薦暖暖包!除了外包裝印有艾莎和雪寶之外,在購買的時候向工作人員確認內包裝也是有圖案就決定要買了,沒想到拆開之後的暖暖包本體上面也有雪寶!真的超級暖心,快點讓雪寶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D<////

離開週邊區的艾倫戴爾城門之後就是迪士尼其他商品專區,想要收集迪士尼其他作品的話也可以在這邊找到。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將會一路展到2016年4月10日,這個冬天雖然是暖冬,但覺得還是要冷一點才像冬天的朋友也可以到展場來體驗艾倫戴爾的冰雪世界!喜歡《冰雪奇緣》的朋友更是千萬不要錯過喔~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展覽時間:2015/12/25~2016/04/10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票價:全票350,其餘票種請見「購票資訊」
購票資訊:http://www.frozenevent.com.tw/ticket.ph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4 08:10 , Processed in 0.0424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