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41|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5/08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6)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5-8 19:38:4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台灣角川



書名:天魔黑兔(10)
作者:鏡貴也
定價:180元

我將手掌一翻,她的生命核心在空中飄舞著落到地上,接著,從中誕生了一位可愛的魔女。那是一段古老魔女與人類的戀情,描寫暫時的死亡與誕生的故事──
希梅亞破壞登培隆.克勞利的監視系統,引爆了戰爭。這時,璃依音竟出現在想保護宮阪高中的月光面前!?
顛覆校園奇幻故事,將展開魔女與人類之間的戀情。

書名:魔王勇者「勇者啊,當我的人吧。」「我拒絕!」(04)
作者:石田あきら
定價:120元

紅色學士被教會指責為異端,女僕姊也因此代替魔王接受審判。
在教會使者與眾人的面前,變化成魔王的女僕姊說出語重心長的一席話就此改變世界!

書名:最後流亡-銀翼少女法姆(01)
作者:宮本ろば
定價:120元

熱愛自由的空族少女法姆與吉賽兒,勇敢面對聯邦侵略的皇女米莉亞與莉莉安娜。少女們以天空為舞台的冒險即將開始。
名作《最後流亡》眾所期盼的新系列,女孩們的空中激戰即將起飛!

書名:我家有個狐仙大人(09)
作者:松風水蓮
定價:120元

月讀的立場──「白鬼」是反叛神族的「忤逆之物」,因此必須將她封印……
槐的誓願──「白鬼」是「鬼王的證明」,為了達成族人的希望,必須將她抓回……
空幻的真意──故意引起此騷動的真兇究竟是誰?雖然覺得麻煩,但我必須保護透……
而透的想法──小白尋求我的協助,因此,無論如何都得幫她!

書名:命中注定他&她(03)
作者:ヒロモトヒロキ
定價:120元

人類只不過是基因的載具。
滿足操縱者基因的願望,「誕生出基因組合中的最佳後代」條件的男女,只要實際交往之後,就會發現對方同樣也是適性最優的另一半。
因此,在這個國家是以基因做為配偶的建議標準。由電腦選擇基因上能誕生最佳後代的男女,當雙方年齡屆滿14歲以上的時候,就會主動通知──

書名:強襲魔女-單翼的魔女們(01)
作者:しのづかあつと
定價:120元

這是宮藤芳佳分發到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之前的故事。
在鄰近由王牌組成的501,有支名叫威特島派遣隊的部隊。配屬到那裡的威瑪.畢曉普,剛上任便立刻參與對涅洛伊的作戰。不過,那裡的魔女全是還不成熟的半調子……



尖端



書名:女子高生&重戰車Little Army(01)
作者:槌居
定價:99元

在這個世界裡,人們將使用戰車的武術「戰車道」與花道、茶道都視為培養女性氣質的項目之一。故意轉學到沒有戰車道之縣立大洗女子學園的西住美穗,看著當地的學生們回想起自己的過去。
當時只有10歲的美穗,在那年夏天透過戰車結識了3位少女──
這是一段由魄力滿點的戰車與天真爛漫的少女們交織而成的夏日溫馨戰車物語!



東立



書名:暗殺教室(02)
作者:松井優征
定價:95元

被派到E班的外籍美女教師。
她的真面目其實是利用自己的美貌與巧妙話術接近暗殺對象的超級高手!!刺殺殺老師的計劃正在穩健進行中…!?

書名:影子籃球員(21)
作者:藤卷忠俊
定價:95元

洛山對秀德戰。
「奇蹟世代」赤司和綠間的對決終於要分出勝負!!另一方面,誠凜將和擁有黃瀨的海常對戰。
才剛開打,黑子就以消失的運球和幻影射籃大爆發,但黃瀨也祭出完美無缺的模仿來應戰!?

書名:特例措置團體斯特拉女學院中等部C3社(01)
作者:月眠
定價:120元

霧島蓮都轉學到著名的大小姐學校-史戴拉女學院的中學部。
剛來到學校的她,想要加入一個能夠跟美麗的大姊姊們悠閒交流的社團,而來到美術室。但是她在那裡並沒有找到自己想找的社團,而是找到一個由鹿島園羅擔任社長,名叫C3社的社團。
這個社團對外的名稱室漫畫研究會,活動的內容是創作漫畫。但其實這是一個名叫「特別處置團體」的社團,社團裡放有玩具槍,除了會打生存遊戲之外,還會接受委託,幫人們解決事情…

書名:特例措置團體斯特拉女學院中等部C3社(02)END
作者:月眠
定價:120元

自國外留學回來的卡莉拉終於跟蓮都和好,蓮都也重回C3社參加活動,於是C3社也終於恢復運作
。接下來他們要面對的就是Comike!Comike結束之後,C3社為了加強蓮都的實力,而前往八千代的奶奶所擁有的一座島上進行集訓。沒想到卻在那裡遇到一群人對她們下戰帖…

書名:擅入寄居者(01)
作者:今井大輔
定價:120元

在一般人沒有注意到的角落裡,有一群生活在社會體制外的人,靠著複製鑰匙偷偷進入屋主不在的房子內,過著幽靈房客般的生活,這群人稱自己為水蛭。
佐倉葉子在經歷過種種變故之後,也開始過著這樣的生活。有一天,她一如往常潛進別人的房間睡覺,醒來之後卻發現有人在她的手臂上留言!驚疑不定的她決心一探究竟,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書名:擅入寄居者(02)
作者:今井大輔
定價:120元

葉子在新入侵的房間內遇見兩個擁有相同面孔的男子。
他們是在中國一胎化政策下所產生的弊害,不被世人承認的「黑孩子」。
葉子不久後就被捲入這場爭端——!

書名:豔漢(06)
作者:尚月地
定價:120元

描述總是大喇喇地無兜(就是不想繫兜襠布的意思)、隨心所欲地愛好女色(不知羞恥)、穿著邋遢且鬆散的美麗製傘人‧詩郎(玻璃般的十幾歲少年★),與愛照顧人、過分正直、正義凜然到不行的熱血警察大人‧光路郎(對貓咪非常沒有抵抗力的肌肉美男子)相遇的,煽情的昭和愛情劇風格事件簿‧第六集!
並收錄「純潔的潛入者(後篇)」、「鮮花」(附贈安里的史上最強苦悶警報!)以及「窺伺他的深層意念(前篇)」!

書名:我想和你戀愛,醫生(全)
作者:松木加斎
定價:130元

做事遲鈍的實習醫生,某天在負責醫治骨折而住院的患者水島時,發現水島跟他很喜歡的AV男優猛長的很像,進而開始產生了不該有的妄想。
而隨著時間的推進,松野不僅在工作上頻頻出錯,甚至還被水島發現他不該有的妄想。最後兩人就在水島出院的情況下尷尬收場。但此時,松野卻收到水島寫給他的信…
刺激度滿點的AV男優與實習醫生的愛情物語登場。

書名:天堂地獄一起闖(全)
作者:西田東
定價:130元

看似潔白清廉,其實渴望破壞規矩,卻無法拋開世俗眼光,只能順應環境的高中老師──城田;以及壞事做盡,看似複雜,其實念頭與目的始終單純的流氓──姬野。
原本就像是平行線的兩個人,出乎意料地互相吸引、攜手亡命天涯。前方等待著他們的究竟是天國?還是地獄?
另外收錄參加前戀人婚禮,但意外與前戀人岳父有了奇妙邂逅的短篇「向新娘打招呼」。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5-8 20:03:32 | 只看該作者
有想跳坑女子高生&重戰車...

但是還在考慮www

記得月底會出狼的孩子雪和雨的小說

有興趣XD

最近想收的書不多餒~

點評

最近想要收的書 的確不多阿(打滾  發表於 2013-5-8 20:04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5:01 , Processed in 0.0387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