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0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殼機動隊ARISE」長2分半的最新宣傳影像出爐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5-18 21:44:4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講述公安9科前傳的「攻殼機動隊」全新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其第一章節「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將於本年度6月22日上映。本作的看點在於對公安9科設立之前的草薙素子和巴特的描述。本作故事當中有可能言及至今未被提到的公安9科的立足以及草薙素子的來歷,將會成為粉絲大愛的作品。

    第一章中,草薙素子將作為從屬於陸軍組織“501機關”的一員登場。但對於此組織的明細至今尚未有人和情報被發表。上映活動近在眼前之際,講述陸軍“501機關”的長達兩分半的宣傳動畫——特別影像「DECODE 501FILE」已於網上公開。在這段影像中,由作為501機關頭目兼素子監護人的Kurz中校親自對本機關進行說明。本宣傳影像的目的在於提高觀眾對6月公開的作品本篇的期待度。而第一章在正式上映前,還將於5月24日在東京數家大型商業中心內部影院特別公映。在這個時間段公開的宣傳影像究竟能在何等程度上影響票房成績,還有待觀眾親眼感會。

【影像內容譯文】
陸軍特科501機關

本組織包囊了特殊的才能與不同的原因作為研究開發機關誕生於世。

其在軍隊內部,也是可聞卻不可曉的存在。即便為查明其實體,對情報部、空艇特科、海軍部隊、軍警察等陸軍的既存部署部隊進行搜索也不可能找到501機關的名字。

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在軍隊組織內不被認作為人,而被認為物品存在。陸軍開發試驗團·醫學試驗隊開發試驗部特種義體研究課501分室的備件,這才是我們的實體。

士兵義體化,即肉體的擴張,通常被認為是醫療行為的結果。而我們只作為兵器所搭載的高級人工智能的代替品將腦殼鑲於其中。即便有著人的相貌,被要求的只有作為機械的性能、效率和成果。

分發給我們的不是寫著姓名、血型的個人識別標牌,而是記錄了生產序號、部件型號的管理號碼。因為我們將作為由軍工產業研發出的戰鬥兵器的備件被管理。

對我們而言,軍隊這種組織只不過是容身之所,階級只是為了進行活動的便利而已。

……直到現在

2026年,隨著第四次非核大戰的結束,問責我們究竟該成為人、還是依舊作為物品存在的最後的機會到來了。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在開啟的機會之門闔上之前……

作者:飛火流星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1:47 , Processed in 0.0387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