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19|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5/21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5-21 20:33: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台灣角川



書名:機動戰士鋼彈MSV-R強尼.萊汀的歸來(04)
作者:Ark Performance
定價:120元

以FSS(Federation Survey Service)之名廣為人知的組織,其萌芽時間可以追溯到地球聯邦軍誕生之時。一年戰爭時,聯邦軍的各戰區司令部在占領地區回收了吉翁公國軍遺棄或拋棄的兵器以及各式裝備,並且開始調查。
當初此工作是由各軍區獨自進行,最糟的情形是由於排他意識等因素,在對上級司令部進行報告時故意敷衍了事。

書名:機動戰士鋼彈MSV-R強尼.萊汀的歸來(05)
作者:Ark Performance
定價:120元

但在一年戰爭結束後的U.C.0080,聯邦軍以接收優越的公國軍技術為目的而設置了「兵器群調查委員會」,開始調查舊公國軍的兵器,這便是在U.C.0089,第二次FSS的誕生由來。
利用之後成為MSV準則的共和國與地球聯邦的資料,開始更進一步的調查。此時,「強尼.萊汀」之名不斷出現在歷史片隅,逐漸成形……



尖端



書名:龍騎兵的防禦工事(04)
作者:非瓴
定價:200元

首刷贈送限量精美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爾塔利亞神聖龍騎兵教導師總軍士長,希薇卡˙隆德克洛瓦向您宣佈,您作為殖民地的一切事務由本官全權接手,請卸除身上所有武裝即刻聽令。」

神聖龍騎兵展現強大的實力,由於雅恩不敢反抗「師父」,阿森與葉羽蒂娜一行人迅速被鎮壓解除所有武裝──於是包括阿森的四角褲,芊菲的胸罩、葉羽蒂娜的全身衣服(含內褲)全部被剝光了。
沒有想過這次的來人居然作法會這麼強硬,阿森的日常生活被破壞殆盡,只好與蕾克絲、雅恩、葉羽蒂娜、芊菲、沙琉、芷晴六個人默默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

書名:岳(12)
作者:石塚真一
定價:130元

謝謝!!謝謝你活下來!!

不論是一時疏忽的意外、或是準備不夠周到導致的事故,三步絕不會去追究!他一心只希望,來登山的人都能平安無事──。

書名:溫柔的海上暴君(全)
作者:小椋茜
定價:99元

少女亞蕾格拉.雷斯的亡父託付給她一張〝蒼之海圖〞,上頭記載著如何前往有金銀財寶沉眠的夢幻黃金大陸,她也因此被盯上航海圖的海賊們窮追不捨。某一天,亞蕾格拉在危機關頭被一位青年海賊所救──!?小椋茜獻上的愛情羅曼史短篇集!



青文



書名:古劍奇譚(全)
作者:寧晝
定價:240元

青文網路限定再加送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型3D仙俠類單機遊戲《古劍奇譚》劇情小說
首刷超值隨書附贈伊吹五月唯美插畫明信片+特製票卡貼!

一段緣自太古的約定與羈絆,一個於時光中生死相隨的不朽傳說。

上海燭龍與實力派作者寧晝攜手打造傾力之作《古劍奇譚》,編劇某樹全程監修還原您心目中最完美的仙俠浪漫經典!

書名:月光條例(17)
作者:藤田和日郎
定價:95元

一寸一行人面對接二連三來襲的精靈,雖然有所犧牲,卻也逐一地撐過去了。就連難以應付的猜謎精靈--伍迪塔,也在圖書委員跟藤木同學的臨機應變之下順利擊倒了。
另一方面,在神燈中取回過去記憶的月光,為了阻止契爾契爾大人的野心而火速趕往願望大砲的所在之處。途中,月光開始回想起了過去與某個人物相遇之後的相處時光……



東立



書名:BOX-熱血鬥陣(03)
作者:大羽隆廣
定價:95元

在高中拳擊界,有個被稱為怪物的強手,那就是玉造高中的稻村─目前戰績全勝的輕量級王者。面對已經取得高中五冠頭銜的稻村,鏑矢滿懷莫名的敵意,並且在練習賽中擊敗了稻村,出乎眾人預料。
鏑矢一心一意想要打垮稻村,甚至不惜為此增重、以輕量級選手身份參加選拔賽預賽,兩人即將正面交鋒!

不妨告訴你,我也等這天很久了…
有仇不報非君子──

書名:前略.雞兔同籠(03)END
作者:清水アイ
定價:95元

日本的黑道組織.小雞組第三代丈流與義大利黑手黨的小野斐利歐急速交好,小兔組的直矢則是拜中國黑道的楊為師。
而且,憎恨小野的俄羅斯黑手黨首領雷歐尼德終於來到日本!一切都將於此地.北都町迎向完結!輕鬆自在的黑道搞笑漫畫終於迎向完結的第3集!

書名:戀愛偵探(全)
作者:ネツマイカ
定價:95元

少根筋、動作遲鈍的明最愛的就是推理小說。因此她在校內與好友雪、美琴成立了偵探同好會。正當她們因為平靜的校園生活而感到無趣時,出現一名身穿白衣的怪盜紳士?怪盜紳士的目標是奪走鑲在鐘塔時鐘盤面上的寶石。
幾經波折後,明從怪盜手中奪回雙子座寶石的另外一半。然而就在十二顆寶石即將湊齊前,出現一名黑衣怪盜……?

書名:擊鐵的黑腕(03)END
作者:柴田有日花
定價:95元

隨著鐵也的心臟遭到破壞,最強的突然變異體海馬終於覺醒了。在找到了失蹤十年的黑川龍後,雨宮等人總算得知了過去的真相。
透過雨宮的血液而覺醒並恢復記憶的鐵也,隨即與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展開對峙。一場賭上人類存亡的兄弟對決即將開始!

書名:BLUE DROP-我們都是天使(02)END
作者:吉富昭仁
定價:120元

地球被一群只有女性的外星人征服的近未來──主角翔太的摯友健造被外星人改造成女生後,兩人硬被湊成一對,非要叫他們愛愛不可。
不僅如此,他們不知為何還被強迫轉學到女校就讀,並在那裡發現了令人震驚的真相…真情難捨的兩人故事,精彩完結!

書名:純潔百合戀(全)
作者:むっちりむうにい
定價:120元

在女僕餐廳打工的環,某天遇到了前來消費的凜子。面對一直找碴的凜子,環卻莫名奇妙受其吸引。市子總是對做事很認真梅乃看不順眼、處處找碴,但卻又老是被梅乃的一舉一動甩的團團轉。
最愛市子、常常積極進攻的薰,因為過度的舉止總是惹的美奈美生氣……
圍繞在女僕餐廳裡,純潔又禁忌的美少女愛情物語,正不斷悄悄進行著。

書名:帥哥與通靈貓(05)
作者:篠原烏童
定價:120元

萊米聽說佛羅里達有鱷魚靈出沒,於是順便帶著擴特來享受陽光。
馬戲團的大象不知為何連續哭了三天三夜,於是請來擴特協助查明原因,結果竟然是鄰近城市的動物園裡的大象因為意外壓死飼養員難過到絕食而死,祂的難過才會影響到馬戲團裡的大象。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5-22 11:14:14 | 只看該作者
純潔百合戀 (注目
百合+女僕(´・ω・`)嗯  蠻想看的(艸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8:35 , Processed in 0.0449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